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拉尼娅现身 川普变护妻狂魔 怼假新闻
www.wforum.com | 2018-06-08 07:39:05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消失”近一个月,引发媒体诸多猜测。6月6日,她随丈夫特朗普出席公开活动,现场特朗普反复夸赞梅拉尼娅并称“人民都爱她”。此前几小时,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炮轰假新闻对妻子不公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6日)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出席一场联邦应急管理局有关飓风应对准备的简报会,这是梅拉尼娅"失踪"24天后的第二次公开露面,也是首次被媒体拍了特写。特朗普当众紧紧牵手妻子大秀恩爱。就在几个小时前,他刚刚在推特上大骂媒体,称它们制造了"梅拉尼娅去整容了"的假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特朗普总统6号下午前往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听取飓风应对准备情况汇报,妻子梅拉尼娅随行,穿着浅色长风衣,脚蹬细高跟鞋,看起来气色不错。

梅拉尼娅自上月接受肾脏手术后,一直在白宫休养,这是她病愈后第一次走出总统官邸参加公务活动,此前两天她曾亮相白宫纪念"金星家庭"活动现场。

简报会一开始,特朗普拿起一张纸条介绍起梅拉尼娅。他读道,"她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她做得很好。"会议室立刻响起了鼓掌声。"人们爱你…谢谢你,亲爱的。"特朗普补充道,还伸出手去触碰梅拉尼娅的手,表达爱意。

会议期间,梅拉尼娅紧挨着特朗普坐,特朗普讲话时,她静静地聆听,有时望向他,没有发一句言。

简报会结束后,两人参观了国家反应协调中心,梅拉尼娅四处走动,与工作人员握手寒暄。

访问结束后,特朗普和梅拉尼娅返回白宫,在车队离开后两人被拍到手牵手走过草坪小径,进入室内。

虽然特朗普对梅拉尼娅表现出少见的体贴温柔,但当天早些时候,他却是满腔愤怒地发推炮轰媒体,称它们近期制造了一系列关于第一夫人的"恶毒"报道,"从手术濒死、到去整容了,离开白宫搬到纽约或弗吉尼亚州居住,还有她被虐待,都是一派胡言。"

特朗普还声称,媒体在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或解释的情况下,编造了这些假新闻。他举例说上周曾有四名记者在白宫亲眼看到梅拉尼娅愉快地走去参加一个会议,但他们从未报道这次目击,因为"这会伤害病态的叙述",拆穿之前所有谎言。"假新闻真的很糟糕",特朗普在推文中忿忿写道。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