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说金正恩的信是“好信”但他没看
www.wforum.com | 2018-06-02 08:02:32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说金正恩的信是“好信”但他没看

美国总统川普1日在白宫会见北韩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右)。美联社

北韩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1日下午赴白宫,转交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亲笔信给美国总统川普,并与川普会谈逾一小时。川普会谈后表示"川金会"将在新加坡如期举行,但川普并未透露金正恩信件内容,只向记者表示金正恩亲笔信"是封好信"、"很有趣的信",不过随后坦承他根本还没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解读,川普已打定主意与金正恩会面,这封来自平壤的信件内容为何,对川普来说似乎不重要。尽管川普上周才写信给金正恩,斥责北韩对外声明有强烈愤怒及公开敌意,宣布要取消"川金会",但现在他却一改先前态度,对峰会感到乐观。

川普在会后记者会上吊记者胃口,他提到:"这封信是好信。噢,你想看看信里面写些什么吗?有多想要?多想要?多想要?"

当记者追问川普,能否透露一些信中大致内容,川普回答:"这是封很有趣的信,也许在适当时机,我会把信件给你看看,也许。"

但几分钟后川普坦承,他根本还没看过金正恩的信,"我还没有看过信,我是故意没拆信的。"

川普提到,他没有在金英哲面前拆信。川普当时问金英哲"你想要我现在打开吗",金英哲回答"你可以晚一点再看"。

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和金英哲会谈前,美国高层官员并未真正看过金正恩信件,但大略知道信件内容。白宫31日称金正恩亲笔信为密封信件,不过美国官员已经透过外交管道得知信件内容。

就美国官员理解,这封亲笔信传递了正面讯息,并称川金会正往对的方向前进,但内容并未提到去核化具体承诺。白宫直到1日下午4点才对外表示,川普已经读过了金正恩的亲笔信。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