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刘鹤:想抢中国市场 要让中国人民高兴
www.wforum.com | 2018-06-01 07:18: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鹤在专访中表示,想在中国市场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就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视频截图)

中美经贸磋商代表团决定停止贸易战并发表联合声明,中方表示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中国主谈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你(想)在这个市场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你本身就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如果中国人民不买,不管你提什么样的要求,都是没有用的”。

美中贸易谈判落幕之后,川普总统21日在推特指出,“中国已经同意购买额外的、大量的农场跟农业产品。这将是未来许多年发生在我们农民身上最好的事之一”、“在我们与中国的可能协议里,他们将会向我们伟大美国农民买下所有他们能生产的农产品”。

然而稍早刘鹤接受CGTN王冠采访时,提出了“让中国人民高兴”说词,美国之音称,究竟中国是否真如川普总统所说,买下美国农民“所有的农产品”,恐怕要等正式协议出来后才知道细节。

刘鹤表示,中美双方都做出承诺要停止贸易战,他认为这是中方和美方共同的最主要的要求。他说,此行不仅对中美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有好处,而且对双边全面关系发展有好处。不仅有利于两国人民、两个国家,而且对全世界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刘鹤说,中国经济正在转向高质量发展,在这个背景下,需要扩大国内市场,积极扩大进口,从而满足国内人民的需要、经济的需要、整个国家发展的需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中国非常重要的策略,过去40年成功了,未来也会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