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金会前 安倍抢见川普 热线谈去核
www.wforum.com | 2018-05-30 07:14:4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金会前   安倍抢见川普 热线谈去核

美国总统川普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前,美日互动频频。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热线,完全撤除北韩核武和弹道飞弹计画"势在必行",两人也将在川金会前先碰面。

以日本横须贺基地为母港的美国海军核子动力潜舰雷根号廿九日出港前往西太平洋执行警戒任务,将与同盟国一同军演。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同日晚间则出发前往夏威夷,将与美国防长马提斯会谈,针对东亚局势交换意见。

川普日前扬言取消川金会,随后又表示可能如期举行。不论办、不办或重启续办,安倍都是川普宣布后才被告知,日本希望在川金会前再次举行川安会,力图进行沟通。

川普廿八日晚间与安倍热线约卅分钟,讨论最近关于北韩的发展,确认让北韩完全且永久撤除核武、生化武器以及弹道飞弹计画是紧要事务;两人将在美朝峰会再度碰面,并持续紧密合作。日本政府正在沟通安倍利用六月八、九日在加拿大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G7)的机会访问美国。

此外,日本政府廿九日公布再度查获北韩船只海上违法交易,将通报联合国安理会北韩制裁委员会,并将情报与相关各国分享。日本政府并表示,与北韩交易的船籍不明,疑似是中国大陆船只。

这是日本政府今年度发表第五起北韩船只海上违法交易事件,前四起都在事发三、四天内发表,这次延迟十日,可能顾虑廿四日川金会生变,时间敏感。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