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尽早发动全面战争 将中国人赶出南海
www.wforum.com | 2018-05-29 07:46:4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早发动全面战争   将中国人赶出南海

南海被认为是一个战争的火药桶(图源:VCG) 

尽管澳大利亚政府近日释放出修补对华关系的信号,但澳大利亚国内针对中国的敌意并未消失吗,澳议员呼吁用战争的方式对抗中国。 

《澳大利亚人报》5月28日援引澳自由党籍参议员、前军方高官莫兰(Jim Molan)对南海局势的评论说,西方争夺控制南海的斗争已经输了,除全面战争,没有什么能够把中国军队从被他们加强军事部署的岛屿逐出。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曾为澳大利亚陆军少将的莫兰于今年2月出任参议员,其在就任后的第一次公开演说中就表现出对中国的敌意。他当时称,澳大利亚应该加强在军事上的自主能力,并为中国与美国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这一次,莫兰再次提到开战。《澳大利亚人报》称,莫兰批评西方没能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反对中国侵占太平洋,从而永久性地令权力平衡变得有利于北京。“过去几十年的战略教训应该是,当任何西方国家要使用军事力量时,就应当果断地尽早使用”,他声称,“除非打一场全面战争,否则中国人不会被逐出南海”。   

《澳大利亚人报》称,在莫兰看来,讨论澳大利亚海军是否应该在南海开展“自由航行”活动没有意义——因为这个问题已经由于西方的无所作为而尘埃落定。因此他认为,需要一种新的方式与中国接触。以澳大利亚为例,这种做法应该是欢迎中国在国家实力地位上的崛起——军事、经济、政治以及有效的治理。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