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www.wforum.com | 2018-05-29 07:21:4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特朗普女儿27日在推特贴出一张她怀抱两岁儿子其乐融融的照片,结果掀起轩然大波。

特朗普上台后废除了由前总统奥巴马于2012年签署的梦想生(DACA)行政令,造成很多移民父母因此被迫骨肉分离,而伊万卡的这张温馨照片刺痛了无数人。

“我很欣赏你将自己塑造成现在的样子。不要再装成一个正派的人了。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希望你们明白,我们不会忘记你的父亲犯下的暴行。正义最终会占上风。”

“有些母亲在别人的痛苦面前却如此高兴。”

“母亲和孩子之间的连接是最强大的。你父亲让母子分离的行径太恶劣了。你怎么想?太无耻了。” 

“你和你的父亲一样糟糕。”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据外事儿报道,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称:“你拥抱着你的孩子,你知道他身在何处,安全的在你的怀中,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吗?对吧,伊万卡?”

特朗普对待移民政策一直很强硬,一直宣称要将非法移民逐出美国。

特朗普本月22日在与共和党州长进餐时再次因移民问题向国会开火,他表示造成该问题的唯一原因就是立法者软弱无能导致移民法不够强硬。

特朗普称,如果无法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会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他还表示,这些非法移民会给美国带来很多问题,“我们需要结束这种局面”。

特朗普当晚也对民主党的工作表达了不满,“他们在边境安全工作方面一直做得很糟糕”。此外特朗普还呼吁停止之前实施的所谓“逮捕——释放”政策。该政策允许联邦移民官员释放那些因非法滞留美国而处在诉讼中的人。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4月,总统特朗普暗示,童年时期非法入境美国的数百万移民,将不会有机会获得合法居留身份。

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不应再有更多的“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计划”(DACA)的协议。

“由于荒谬的自由主义(民主党) 法律,边防巡逻队无法好好地做自己的工作,边境正在变得越来越危险。”特朗普写道,共和党人必须采用“核选项”以通过严格的法律,“不要更多的DACA协议!”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DACA(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计划)又称“追梦人”计划,为保护这些童年时期入境美国的非法移民,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任职期间推出了这一计划。但特朗普去年秋季终止了DACA,并给予国会议员六个月的时间来寻找永久解决方案。DACA有效期于3月底届满。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此前,涉嫌非法边境移民的家庭被允许安置在一起,直到案件得到解决。五月初,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宣布对非法移民实行“零容忍”政策。

“只要你非法越境,我们就会起诉你。如果带着孩子偷渡,我们也会起诉你,然后依法把孩子和你分开。”

美国国土安全部一名官员称:“那些被逮捕的人将被直接送到联邦法院,由美国联邦执法局看管,他们的孩子将被转移到卫生和服务机构的难民安置办公室。”

因川普移民政策 伊万卡躺枪遭炮轰

上周五,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非营利组织“佛罗伦萨项目”(Florence Project)的圣约翰称,事实上,这项政策已经实施了几个月了,执法机构甚至将1岁的孩子也从父母身边带走。

《纽约时报》报道今年2月20日,一位名叫米莲的年轻女子带着她18个月大的儿子来到德州边境。她告诉当地官员,他们逃离了洪都拉斯的家,希望保护她们免受政治暴力的影响。

她希望和儿子在一起避难。可是后来,执法者将她的儿子放在政府车上带走,孩子被带走时,她们都哭了。

官员们一再拒绝提供有关有多少家庭被分离的数据,却一直宣称这一数字较低。

据难民安置办公室统计,“自去年10月以来,已经有700多名儿童被从父母身边带走,其中包括100多名4岁以下的儿童。”

米莲在她提交的一份声明中,她从未被告知儿子被带走的原因。

自今年2月以来,她收到的关于儿子的唯一消息来自于圣安东尼奥的一名经理,她的儿子被关押在那里,在到达工厂后的几天里一直在找妈妈,“一直在哭”,男孩现在有耳朵感染和咳嗽的症状。

米莲在她的宣誓声明中说,“我很想和他重聚。”

移民儿童不仅仅要忍受分离,有的还成了棋子。

据外事儿报道,每年有成千上万的移民来到美国,而那些带着孩子的移民通常比单独来的成年人更快地进入美国。

一些移民者承认他们带着孩子的目的不仅是想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环境,还因为他们相信带孩子会让当局更早地释放他们,把孩子当作“盾牌”。

更有甚者,为了移民,找别人的孩子假扮自己的孩子。

目前,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已经失去了近1500名移民儿童的踪迹,至今下落不明,人们担忧这些儿童可能最终落入人贩子手中或被骗去当童工。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