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www.wforum.com | 2018-05-29 07:18:0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川普总统在星期一“阵亡将士纪念日”向美国历代为国捐躯的勇士表达敬意。

川普总统在华盛顿城外的阿灵顿国家公墓说:“他们的爱比多数人所知道的都要更深、更纯。他们向地狱挺进,好让美国人能够体会和平的祝福。他们失去了生命,好让自由生存下来。”

川普说,美国全国真心感激阵亡将士,像他们的家人一样为他们感到自豪,“今天,我们全国感谢你们,拥抱你们,并向你们发誓,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的英雄。”

川普说:“对每一位牺牲军人的家人,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失去的亲人的遗产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只会变得更强而有力。他们的遗产不会像是远方的声音变成微弱的回音,他们的遗产只会发展得更深,流传得更远,触及到更多人的生活,随着时间代代相传。通过他们的牺牲,你们的亲人们实现了某种特别、特别的奇迹,那就是永生。”

这位美国领导人在讲话中提到了几位安葬在公墓的军人的事迹,他们的家属在场聆听总统的讲话。参加纪念仪式的还有两位二战老兵---前国会参议员鲍勃·多尔和106岁的海军老兵雷·查韦斯。查韦斯是至今仍然健在的1941年日本突袭珍珠港幸存者中年纪最长的。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川普在发表讲话前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无名战士墓前敬献了花圈。很多参加这一年度纪念活动的人还走到附近的墓地驻足,追思他们失去的亲人。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星期一稍早,川普祝愿美国人“阵亡将士纪念日快乐”。他说:“那些为我们伟大的国家献出生命的人会为我们国家今天的美好局面感到高兴和自豪。经济是几十年来最好的,黑人和西班牙语裔的失业率是历来最低的(女性失业率是18年来最低),我们的军队正在重建,还有很多成就。好棒!”

很多美国人在这一天放假,不用上班或上学。三天的长周末被认为是暑假的非正式开始。很多家人会在户外野餐或者前往海滩、公园或露营地。

“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官方意义是向美国历史上所有在服役期间死亡的军人表达敬意。这一天定在5月最后一个星期一。1971年,国会宣布“阵亡将士纪念日”为全国联邦假日。华盛顿和全国各地在这一天都会计划举行相关活动。

“阵亡将士纪念日”始于1865年。那时美国南北内战刚刚结束,一组前奴隶举行了被认为是美国第一次纪念阵亡者的活动。

他们在南卡州查尔斯顿的一座邦联监狱的集体坟场中挖掘出250多具联邦战士的遗体,为死者举行了应有的葬礼。

在此后50多年时间里,这个假日只是纪念内战阵亡者。在美国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这个传统扩展到纪念在所有战争中阵亡的将士。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星期日,华盛顿举行了被称为“滚雷”( Rolling Thunder)的年度活动。数以千计的参战老兵和其他人骑着摩托车滚滚驶入华盛顿,经过国家大草坪的各个纪念处,向在海外战争中失踪的美国军人表达敬意。在他们的摩托车露面之前,隆隆的车声在几公里之外就能听到。

阵亡将士纪念日 川普向捐躯勇士致敬

根据“滚雷”华盛顿分会的网站,这场摩托车游行“实际上是示威抗议”,是让人们不要忘记而且继续寻找战俘和战时失踪军人。

“滚雷”的口号是“我们不会忘记”。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