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希望与美举行峰会的“坚定意志”
www.wforum.com | 2018-05-28 08:36:27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与金正恩 特朗普与金正恩原定于6月12号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峰会 路透社。

朝鲜领袖金正恩于26日在南朝鲜军事分界线板门店的朝鲜侧设施,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后,朝鲜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5月27号)报道,首次予以证实。且金正恩表明希望下个月与美国举行高峰会的“坚定意志”。

朝中社报导称,他们(金正恩与文在寅)一致为,未来应该频繁会晤,让对话活络、集思广益及共同协力,表达携手致力朝鲜半岛非核化的立场。

朝鲜官媒也首次披露朝鲜美国峰会的预定日期(6月12日)。报导说,“金正恩感谢文在寅竭力促成预定6月12日登场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DPRK)与美国高峰会,并表达对这项历史性DPRK-US高峰会谈的坚定意志。”

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称,金正恩同志在历史性第4次南朝鲜高峰会谈上,呼吁双方为改善朝鲜美国关系和在半岛建立持续巩固的和平机制而积极努力,金正恩同志和文在寅总统就所谈问题,达成了令人满意的协议。

朝鲜报导称,南朝鲜层峰阐明为实现半岛非核化而共同努力的立场,并就今后随时见面、积极促进对话、凝聚智慧和力量达成共识。

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南北韩决定6月1日举行高阶会谈,随后加紧召开军事、红十字会等各领域会谈,双方还就迅速履行第3次南北韩高峰会谈达成的“板门店宣言”和成功举办朝鲜美国峰会深入交换意见。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 金正恩也对文在寅竭力促成预定6月12日登场的美国朝鲜高峰会表达感谢之意,并表明对举行这项历史性美国朝鲜高峰会谈的坚定意志。除具体提及6月12日以外,也展现与美国总统川普举行高峰会的强烈意愿。报导称,双方也同意于6月1日举行南北韩高级别会谈。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