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透露 中俄2国正在实施73个大项目
www.wforum.com | 2018-05-26 06:50:2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透露  中俄2国正在实施73个大项目

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 

圣彼得堡5月25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言时表示,中俄年贸易额已接近1000亿美元,双方目前正在实施73个大型项目。

王岐山说:"近年来,中俄贸易合作日益走实、走深,中俄年贸易额已接近1000亿美元,正在实施着73个大型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美元"。

他指出,中方愿继续深化中俄全面合作,建设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王岐山强调说,俄罗斯是全球经济治理的建设性参与者,中方高度评价俄罗斯在普京总统领导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坚信俄罗斯未来6年的发展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此外,王岐山表示,中方欢迎世界各国参与其经济发展,分享中国市场机遇。

他说,中国在坚定不移地实施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战略。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了一些列新的重大措施。欢迎世界各国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分享中国市场机遇。

王岐山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首创的国际合作平台,中国愿与各方共商、共建、共享,为世界共同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于5月24日至26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应俄罗斯政府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本届论坛。5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了王岐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