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穿川普筑墙T恤上学被纠正 高中生告状
www.wforum.com | 2018-05-26 06:48:1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穿川普筑墙T恤上学被纠正 高中生告状

�俄勒冈州一名18岁高中生穿着印有川普总统在美墨边境筑墙标语的T恤上学,却被下令必须把标语遮住,如今他向联邦法院提告。

这名高中生指控学区及学校侵犯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论自由权。

住在俄勒冈州希尔斯市(Hillsboro)的18岁青少年巴恩斯(Addison Barnes),今年1月穿着印有"川普筑墙公司"(Donald J. Trump Border Wall Construction Co)标志,以及"围墙又高了10英尺"(The wall just got 10 feet taller)标语的T恤上学,但他所就读的自由高中(Liberty High School)学校师长却要求他必须把标语遮住。

巴恩斯日前接受俄州地方电视台Fox 12专访时表示,由于他拒绝把衣服上的标语遮住,今年1月19日被学校下令回家。他说:"如果有人不同意我的政治观点,我觉得他们应该有权发表意见,同样的,我在学校应该也能够自由地表达我的看法才是。"

他还说,当天穿着这件衣服去"人民与政治"(People and Politics)课堂,完全知道会引起什么反应,而当天原本课堂上要讨论移民议题。

巴恩斯表示,副校长把他从教室里叫出去,告知说这件衣服让一位老师及数名同学觉得深受冒犯。

巴恩斯上周向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联邦法院提告,指控希尔斯学区(Hillsboro School District )以及学校侵犯他发表政治看法的言论自由,明显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希尔斯学区并不愿针对这起官司发表评论。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