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客电视上公然骂中国人“脏鬼”
www.wforum.com | 2018-05-25 07:13:5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市民团体“民主舆论市民联合会”23日晚举行会议,审议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相当于中国的广电总局)以往采取的行政措施是否妥当。其中,韩国一名前国会议员在电视节目中公然称中国人为“脏鬼”,涉事电视台却未受处罚一事引发不满,该联合会要求向电视台问责。

韩媒体工会联盟的《媒体今日》周刊24日报道称,去年12月15日,韩国前国会议员车明进以嘉宾身份参加韩国《每日经济》旗下的MBN电视台新闻节目,在评论总统文在寅的访华成果时,竟口无遮拦地说:“脏鬼们(指中国人)难道让我们俯首称臣吗?”节目播出后,引起舆论哗然。今年4月,对于在节目中毫无过滤地播出嘉宾激进言论的MBN电视台,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该问责。结果,参加审议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MBN电视台并无问题”,理由是当时节目主持人及时阻止了嘉宾,而车明进也立即道歉,且MBN电视台事后对车明进做出“一段时间内禁止出镜”的处罚。

对此,23日参加“民主舆论市民联合会”的多数审议人员认为,应该给MBN电视台“警告”处分。一名审议委员说,韩国人都知道“脏鬼”一词是诋毁中国人的脏话,是种族歧视。另一名审议委员称,车明进曾多次在其他电视节目中口无遮拦,MBN电视台应该事先了解这一点,慎重邀请嘉宾。“吐完脏话再道歉就能避免受责罚,车明进好像很懂如何打擦边球。”

这不是韩国政客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诋毁中国。2016年7月,自由韩国党前议员宋泳璇在JTBC电视台讨论“萨德入韩”时,语惊四座道:“中国以为自己还是清朝啊,敢对韩国指手画脚?20年前它还是11亿乞丐要饭的国家。”节目主持人迅速掐断了宋泳璇发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