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南加大狼医案闹大 中国校友来美讨公道
www.wforum.com | 2018-05-24 07:22:4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加大师生连署要求校长尼基亚斯辞职。(美联社)

备受华人关注的南加大变态医师涉嫌性侵案,在南加大设立投诉热线后,短短数天接到逾250通相关电话,包括至少一名华裔和一名菲律宾裔在内的八名校友和在校学生对南加大提出民事诉讼。

更多已经毕业回到中国发展的受害人,正委托南加州律师向母校提告,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讨回公道。

截至22日下午,南加大提出民事诉讼的女性已达八人,其中南加大一名在读的菲律宾女研究生,22日下午在电视上表示,她在2016年新生入学时,接受南加大校医丁铎的体检。

她说,当时一进门,丁铎就直夸她漂亮,然后问她从哪里来,当得知她来自菲律宾时,丁铎进一步说菲律宾女性床上功夫很好;接着,丁铎以检查性病为由,空手触摸她下体;22日当天提出诉讼的另一名前校友表示,她在90年代在南加大就读检查身体时,丁铎对她的私处拍照,体检后她感觉情况不对,因此找到校医中心主任,当时的主任还带她回去找丁铎,丁铎最后以胶卷已经曝光为由搪塞,事情多年来不了了之。

华裔律师邓洪22日表示,目前已至少有三名南加大华人校友愿意站出来,三人均为三至五年前从南加大毕业后回中国发展,但目前三人已开始办理来美手续,预计在两周内正式向南加大提出诉讼。

该三名华裔校友中,有两人指控当年体检时丁铎要求她们脱去衣服,并用手触摸其身体私处,当时她们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这医生赞赏自己的皮肤很好,身体很有弹性,并语带挑逗地表示“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幸运”等等。

另一名校友则表示,丁铎检查她身体时,赤手触摸其私处,让她感觉相当恶心;事后她一直对妇科检查心生恐惧,即便是结婚之后性生活也不愉快,怕被人触摸。

就在多达1500学生和200多名教授联名要求南加大校长辞职,但遭学校校董会拒绝,并发表声明支持校长。

南加州资深性骚扰案律师ThomasGirardi和他的律师团队22日表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南加州校方高层目前的态度,恰恰显示他们正走向另外一个方面。

Girardi表示,所有的起诉最后只有一个输家、一个赢家,他相信在众多的证据证人之下,陪审团会对本案做出公正的裁决。

Girardi表示,南加大的案子是他在几十年的职业中所经历的极为罕见的重大性骚扰案,严重性在于持续时间长达20多年,受害人众多,而校方至今态度令人难以置信;他在22日的一项记者会上,多次以“恶心”形容南加大校方高层对此一事件的做法和态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