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痛批闹剧 比特币恐要归零
www.wforum.com | 2018-05-24 07:18:0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官员痛批闹剧 比特币恐要归零

  不少人都曾砲轰加密货币的存在,不只"股神"巴菲特直指比特币是赌博游戏,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也批评比特币不是好东西。如今美国联准会(Fed)官员也出面表示,加密货币出现至今,诈欺的情况多于实用,还有经济学家认为比特币归零的可能性很高。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联准会明尼亚波利斯联准银行总裁卡西卡里(Neel Kashkari)指出,创造一种新的加密货币不算太难,让某些人认为假装推出一样新东西,并能诱使足够多的人购买它,就可以拥有巨大的财富,如同一场闹剧。

  卡西卡里也说,加密货币发展到现在,谣言和诈欺比有用的事情还多,但他认为,"这并不代表加密货币永远都是闹剧,未来或许有一些加密货币能倖存"。

  投资管理公司先锋(Vanguard)经济学家戴维斯(Joe Davis)则说,比特币并不符合货币的标准,且波动性过高,不适合储备。此外,各国央行也可能自行发行数位货币,比特币届时将面临威胁,最终价格可能归零。

  根据Coindesk数据,截至台北时间下午4点20分,比特币价格为8300美元,下跌1.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