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云霄飞车能治肾结石?这个位置最有效
www.wforum.com | 2018-05-24 07:08:20  科学的养生保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美国整疗协会期刊(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OsteopathicAssociation)2016年10月1日的印刷版,刊登一篇很有趣的研究报告。该研究报告的作者是Dr. Mitchell及Dr.Wartinger(分别在Doctors Clinic in Poulsbo, Washington及密歇根州立大学)。


首先,他们用3D打印机制作了一个硅胶肾盏模型。肾盏是将尿液导入输尿管的渠道,也就是结石会卡住的地方(上图右),土黄色的部分就是肾盏跟输尿管。如想进一步了解,请看Dr.Wartinger在YouTube的说明。

然后他们将三颗取自一位病患的结石,以尿液灌进模型。这三颗结石的大小分别是4.5,13.5,及64.6毫米立方。他们将结石肾盏模型放在背包里,到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乘坐BigThunder MountainRailroad云霄飞车。然后,根据结石的体积,在肾盏的位置,及云霄飞车的前后座位,来分析结石的流出率。

他们得到如下的结果:

结石流出率与云霄飞车座位有关。不论结石体积大小或在肾盏的位置,坐在云霄飞车前座的流出率是4/24(17%),坐在云霄飞车后座的流出率是23/36(64%)。

结石流出率与在肾盏的位置有关。不论结石体积大小,当坐在云霄飞车后座时,位于肾盏外端,中间,与内端结石的流出率分别是100%,55.6%,和40%。

报告里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后座比前座的效果好。但是,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许多资讯都说后座的速度比较快,比较刺激。所以,如果您有肾结石的苦恼,不妨去坐云霄飞车,说不定真能治好。但是,一定记得要坐在后面的位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