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暗批中国搞鬼 川金会可能延期
www.wforum.com | 2018-05-23 07:13:4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暗批中国搞鬼    川金会可能延期

美国总统川普(左3)22日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待来访的南韩总统文在寅(右2),他说,两人这次会面主要就是讨论"川金会"。(图取自美国副总统彭斯推特网页twitter.com/VP)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说,他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会谈可能延期,还略带愠怒提到中国指出,金正恩第二次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后,事情就变了,"我有点失望、不喜欢"。

川普今天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待来访的南韩总统文在寅,他说,两人这次会面主要就是讨论"川金会",虽然"川金会"仍在推动中,但"川金会"有可能举行,也有可能无法在6月12日举行,然后可能之后再会面,"让我们看看事态如何发展"。

川普又再度提到中国的影响力,他面露愠怒先是摇头指出,对于金正恩与习近平的二度会面他"有点失望",他认为,"金习二会"后,金正恩的态度就有点改变,川普两度说,"我不喜欢这样",暗示中国在其中搞鬼,川普说,但愿这不是真的。

他还表示,习近平是他的朋友,"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但金正恩和习近平第二次会面、离开中国后,事情就有变化。

他还说,习近平或许是"世界级的扑克玩家",而如果是他,他也可能像习近平一样这么做,但他还是要说,金正恩和习近平二度会面,让他讶异,而且金正恩之后的态度就有所改变。

但他说,他不是在怪任何人,"但我无法说我对这场(金正恩与习近平的)会面感到开心"。

对于"川金会",他则向北韩喊话说,如果能举行,对北韩来说是天大的好事,但有可能开不成,"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想他(金正恩)也不想浪费时间",但之后还是有可能举行。

川普说,金正恩如果能和美国达成协议,他的安全会获得保障,金正恩也会开心,他还提到"南韩模式"指出,北韩也会变得富有繁荣,而如果不与他会面、不和美国达成协议,他认为金正恩也不会开心。

他说,南、北韩人民都属朝鲜族,现在是两韩,但也许在未来能迈向一个统一的韩国。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