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机器人挺进仓库 美国零售业竞争激烈
www.wforum.com | 2018-05-23 07:07:0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超市连锁店为争夺顾客而展开激烈竞争。由于顾客们经常要求送货上门,自动化越来越成为竞争的一部分。美国邮购零售巨头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后,在超市行业引起震动。美国第二大食品零售商克罗格公司(Kroger)与一家以其先进仓储技术而闻名的英国在线超市合作,作出回应。

先是汽车制造厂将机器人引入流水线,以提高效率。

接着,零售商们也努力实行仓库自动化。工人们不必像从前那样在仓库里走来走去,从货架上取货进行包装。机器人能够更快速,更有效地对物品进行分类和定位,当天就可以发货。

美国超市连锁巨头克罗格公司看到巨大的市场契机之后,决定与英国在线超市奥卡多合作,奥卡多拥有欧洲最先进的机器人仓库之一。

投资评论员加里怀特说,这种伙伴关系可以改善奥卡多的财务状况并加速克罗格的送货:“这可能会推动他们大幅盈利。 利润是奥卡多的一大问题,自十多年前上市以来,该公司很少盈利。第一个十年它没有赚到钱。“

这些电池驱动的机器人每秒钟可以移动4米,并通过类似于您的手机网络的先进的4G无线网络进行通讯。

它们可以携带最重为10公斤的货物,几分钟内就能选定顾客订购的50件商品。

控制机器人的是一个类似于空中交通管制员所使用的系统。机器人每周能够完成六万五千份订单。

克罗格公司在美国经营着两千八百家不同品牌的超市。该公司说,他们今年计划在美国修建三个自动化仓库,未来几年可能会多达20个。

机器人出货已经在测试中,行业专家说,超市送货有可能成为零售业中第一个完全实现自动化的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