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纷纷改为“中国台湾” 美澳航空公司除外
www.wforum.com | 2018-05-23 07:06:5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纷纷改为“中国台湾” 美澳航空公司除外

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的一架美联航班机。(资料照)

北京要求外国航空公司不得将台湾、香港和澳门标注为国家之后,虽被白宫狠批为“奥韦尔式的胡说八道”,但是据统计,全球仍有20家航空公司接受中国的要求,其中包括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和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

中国民用航空局4月25日致函36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他们在公司网站及促销资料上不得将台湾标注为国家。这些航空公司如今只剩三天时间决定是否尊重北京的要求,若不接受将面临一些人所称的在中国业务可能停摆等后果。

据报道,多家航空公司已决定接受北京的要求,除了加拿大航空、汉莎航空和英国航空以外,芬兰航空(Finnair)、印度尼西亚航空(Garuda Indonesia)、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和菲律宾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等也按照要求改变了网站上对台湾的标注。

北欧航空(SAS airlines)、瑞士航空(Swissair)、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俄罗斯航空(Aeroflot)、意大利航空(Alitalia)、奥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毛里求斯航空(Air Mauritius)、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Iberia)、以色列航空(EL AL)、蒙古民用航空(MIAT Mongolian Airlines)和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也都符合要求。

美国的主要航空公司还未低头,其中包括美联航(United Airline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达美航空(Delta)和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他们至今尚未在网站上将台湾列为中国的一部分。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也未按照中国的要求做出改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