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想获市场份额 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
www.wforum.com | 2018-05-22 07:45:54  央视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21日就中美贸易谈判采访了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刘鹤在采访中称,停止贸易战,发展良好的双边关系、经贸关系、投资关系,是中方和美方共同的最主要要求。他还表示,如果想获得一定市场份额,就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如果中国人民不买,不管提什么样的要求,都是没有用的。

刘鹤称,无论美国政府、参议院、众议院、企业界、美国的人民,还是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中国企业,中方和美方最强烈的要求就是停止贸易战,停止相互征税。双方要发展良好的双边关系、经贸关系、投资关系。

刘鹤表示,中国需要扩大国内市场,积极扩大进口,从而满足国内人民的需要,经济的需要,以及整个国家发展的需要;而通过扩大市场,扩大开放,也同时能够促进国内的改革以及经济的发展。

刘鹤指,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中国重要策略,中国此前40年以此成功,未来也会沿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刘鹤还说:"如果想在中国市场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你本身就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如果中国人民不买,不管你提什么样的要求,都是没有用的"。

刘鹤说,此次他赴美国行了务实的、富有成效的、高效率的交流,在两方面获得了成果:一是双方的贸易问题,二是双边的结构性问题。

刘鹤表示此前两国有些误会,但通过此次谈判得到了解决,所以此行不仅对双边经贸关系发展有好处,而且对双边全面关系的发展有好处。他称,此行的外部性对全世界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