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忍了2年 罕见连发8推重拳出击
www.wforum.com | 2018-05-22 07:42:01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忍了2年  罕见连发8推重拳出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20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罕见地连续发了8条推文,把累积了两年的委屈和愤怒,毫无保留地宣泄了出来。最后宣布:重拳出击!

“我特此要求司法部,就联邦调查局或司法部是否曾基于政治目的、渗透或监视特朗普竞选团队进行调查,以及上述要求是否由奥巴马政府内的人士指使!”

而在此之前发送的7条推文中,特朗普再次声称,由特别检察官米勒领导的“通俄”调查为“猎巫”,属带有政治目的、目的在于让共和党在11月中期选举中失利。

之所以让特朗普如此忍无可忍,应该是最近遭曝光的,比水门事件还要恶劣无数倍的政坛丑闻: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联邦调查局(FBI)曾经在特朗普竞选团队里安插了间谍!

据多方猜测,这名卧底可能是剑桥大学的教授斯蒂芬·哈尔珀(Stefan Halper),此人曾经是中央情报局(CIA)的间谍。

更不可思议的是,早在联邦调查局正式调查"通俄"之前,这名内线就开始运作。也就是说,奥巴马政府采取了非常极端的手段,暗中监视甚至诬陷对方党派的总统候选人。

在特朗普看来,所谓的调查不是因为有人犯罪,而是对手在动用一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千方百计要找出一点违规行为。哪怕不能起诉,也要为将来的弹劾打下基础。最终目的就是要推翻一个毫无政治根基的民选总统。

不轻易低头的特朗普,为什么忍了这么久?

或许是他的心太软,不愿意把对手一网打尽。或许他不想牵扯太多精力。或许他心有余而力不足,无法摆脱影子政府的重压。或许他还抱有一线希望,以为退让能换来两党合作。

无论什么原因,特朗普似乎还在等。以他的性格和能力,他不会看不清现实,也不会缺少反击的手段,更不会误判对方的软肋。他知道那些黑幕,也有能人辅佐,还有亿万民众支持。但是,他还在等。

整个通俄调查的根基,是一份伪造的黑材料,而这份黑材料,居然被证实是希拉里阵营和民主党总部出资买来的,而且重要部分是从俄罗斯情报部门那里收买的,这才是真正的通俄!

但是奥巴马手下的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高官,在心知肚明的情况下,竟然以此为借口,监听特朗普团队。可惜希拉里还是惨败,于是同一批人又开始了无穷无尽的调查。

川普忍了2年  罕见连发8推重拳出击

�从国会的多个调查,以及媒体的各种爆料来看,所有这些丑闻几乎100%是肯定的,而且背地里都是同一帮人在操纵,所以牵一发而动全身。另外,特朗普这次直接剑指"奥巴马",意义非同小可。

但是问题来了,怎么反击?

司法部长塞申斯会配合吗?要知道,没有司法部的通力合作,特朗普会寸步难行。塞申斯不但第一天就宣布回避通俄调查,而且在后来的国会调查过程中,甚至开始阻挠,比如拒不提供关键材料。特朗普以前在律师的建议下,并没有直接干涉司法部的运作,虽然偶尔也会对塞申斯表示不满,但是没有通过行政手段迫使塞申斯行动,这次看来要破例了。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