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放猛料 儿子身世疑有秘密
www.wforum.com | 2018-05-22 07:41:14  刘艺侨Jo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放猛料    儿子身世疑有秘密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目前依旧在火热交涉中,马蓉不服一审解除夫妻关系,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自己的判决并提起上诉,前段时间现身机场的时候还点头示意要继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

  而自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之后,网上就一直疯传着儿子不是王宝强的消息,对此马蓉也发文否认过是虚假新闻,不过网友依旧表示不相信。 

  事实上,王宝强之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当问及孩子的问题,王宝强当时十分谨慎,原来是被马蓉特意嘱咐过:出门在外,老婆交待,多说电影,少谈家事。  

  不过后来王宝强还是不知不觉和记者聊起了孩子的成长趣事:称儿子有练武的天赋,以后会带着教儿子学习武术,以后会比自己还要强,并表示不会干扰到孩子们的教育。 

  当时王宝强还强调自己无论再怎么工作繁忙,家庭绝不会耽误的,随后记者趁机再次向王宝强问及儿子的美国国籍问题,又被经纪人阻拦称不再聊孩子的问题,而经纪人正是宋喆。 

  网友看到这里纷纷猜测出:疑似马蓉当初与宋喆联合起来不叫外界关注儿子的身世问题,避免被曝光,而现如今依然不知晓王宝强的儿子为什么在美国出生。 

  对于马蓉争夺孩子抚养权,王宝强表态一定不会让步,并且要当一个好父亲,称儿子女儿都是自己的孩子,未来一定要看着他们长大成人,但据律师分析,马蓉二审胜诉概率仅有1%,而最终的结果也只能等二审开庭审理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