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州校园枪击案再度点燃枪控辩论
www.wforum.com | 2018-05-20 06:07:1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克萨斯圣达菲高中枪击案后民众举行烛光悼念

德克萨斯圣达菲高中枪击案后民众举行烛光悼念

德克萨斯州的圣达菲社区要面对的是校园枪击案造成10人丧生的重大悲剧。死者中多数是圣达菲告终的学生。

代表这个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兰迪·韦伯(Congressman Randy Weber)在星期六的一个记者会上说:“我们要团结一致,我们要一起哀悼。我们将传递爱,我们将一起努力。”

德克萨斯州以一级谋杀罪起诉17岁的枪手迪米特里奥斯·帕格西斯。

学生们说,帕格西斯星期五早上8点前在圣达菲高中开枪。

德克萨斯州长阿伯特说警方在枪手家中、汽车和学校附近发现了爆炸装置,包括燃烧瓶。

阿伯特说嫌疑人目前被羁押并且放弃了他的沉默权;阿伯特说嫌疑人本来在枪击案后要自杀,但是他被捕后告诉执法人员说他没有勇气杀死自己。

阿伯特州长说枪手使用了两把枪,这两把枪都属于枪手的父亲,但是目前不清楚这位父亲是否知道他的儿子拿走了他的枪。

阿伯特说这是德克萨斯学校历史上最邪恶的袭击之一,他说另外有一、两人与枪击案相关的人也在接受讯问。

死者中有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交换学生萨碧卡·希克。

帕格西斯的同学们说他平时很安静,他们说他曾经参加过青少年橄榄球队,是当地一个希腊东正教会的成员。

这起枪击再次引发枪击控制的辩论。

一个月之前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马杰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随后这所学校的学生发起了要求严格枪击控制的全国性运动。

国会众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在枪击案后表示国会采取紧急行动来避免枪支暴力。

众议院议长瑞安说,美国必须实施国会最近通过的改革措施“确保学校更加安全,不让那些不应该拥枪的人拥有致命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