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有些非法移民特别坏,不是人是畜生
www.wforum.com | 2018-05-17 10:08:0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有些非法移民特别坏,不是人是畜生

  “他们不是人,他们是畜生。”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在白宫会议上说道。

  反非法移民是特朗普重要的政治纲领之一,他在竞选期间就宣称要将非法移民逐出美国,因为非法移民在抢夺美国公民的工作机会,并且对社会治安有着潜在的威胁。

  众所周知,加州是反对特朗普移民政策的先锋。加州州政府和许多基层政府都通过了“庇护法”。它们为非法移民提供落脚点,并且命令基层执法人员不得配合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搜捕非法移民。这在加州基层执法队伍中引起了许多非议。

  据美国白宫网站当地时间16日消息,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会见了加州反“庇护法”人士,其中许多人都是当地的执法者。加州为对抗特朗普的移民政策而通过的“庇护法”严重挑战联邦法律,让基层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充满矛盾。

  会议中,一名加州反“庇护法”代表发言称,目前加州的警察们都处在无的放矢的环境中,他们要面对指令完全相悖的联邦法、州法和地方法,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另外,“庇护法”还规定地方警局不得向ICE透露非法移民的信息,导致大量加入黑帮,比如MS-13,的非法移民可以横行霸道。

  此前据美国CNS新闻网2月报道,ICE表示近期逮捕的274名MS-13成员,其中有99人竟然全部都是以“无人陪伴儿童”的身份获得在美居住资格的,还有64人是以“特别移民青少年身分”获得在美居住资格。

川普:有些非法移民特别坏,不是人是畜生

  对此,特朗普表示愤慨,并强调一些非法移民真的不是人。他说:

  “我们看到很多人进入这个国家或者尝试进入这个国家,我们正在阻止他们,人数太多了。我们在把他们赶出这个国家,你无法想象这些人有多坏。他们不是人,他们是畜生。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强度将他们逐出这个国家。”

  之后特朗普抨击了目前美国的移民法律,他说道:“由于目前脆弱的法律,他们(非法移民)快速进入,我们抓住他们,我们放了他们,我们再抓住他们,我们把他们赶出去,这太疯狂了。这是最蠢的法律,我以前就说过,这是全世界最蠢的移民法。所以我们要做点什么。”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特朗普在2018年1月发表的国情咨文中曾经提到过一个故事,凯拉·奎瓦斯(Kayla Cuevas)和妮萨·麦肯斯(Nisa Mickens)是来自纽约长岛的一对好友。2016年9月,在妮萨16岁生日的前夜,她们两人都没有能够回家。这两个姑娘被残忍杀害了。杀害他们的就是6名MS-13成员,他们都是以非法移民的身份进入美国,并且成功进入了凯拉和妮萨的学校。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