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曾经是中国羽坛第一美女 退役后变网红
www.wforum.com | 2018-05-17 09:27:36  体坛纵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中国的羽毛球队,可以说这几年中国的羽毛球队在世界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也是中国体育团队的王牌之师。在整个世界来看,中国的羽毛球队在世界上获得了多次大项的冠军。无论从单打还是双打还是团体赛,中国的羽毛军团可以说是世界前列的。像我们熟悉的林丹、张宁,这些都是代表中国获得重大赛事的冠军之一。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羽毛球选手李谣!

  

  李谣是北京羽毛球队的队员,曾经在体坛也是相当可以的。她不仅球技打得好,而且颜值身材也是特别棒。虽然后来李谣放弃了自己的羽坛生涯。但是她依然在做着跟羽毛球相关的工作。另一方面,李谣的五官比较端正,而且非常的有气质,颜值爆表的她加上冷艳的气质。总是给人一种非常新颖的感觉,怪不得李谣被评为最美女子。

  

  曾经的李谣在北京羽毛球队的时候,非常的训练刻苦,也代表中国球队参加了不少的大小赛事。虽然没有能够取得过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是在淡出羽毛球赛场,依然做着推广羽毛球的道路,凭借自己超强的演说力和高颜值的外表,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喜欢和热爱。因此也被誉为了羽毛球美女代表人物之一。

  

  李谣除了在羽毛球事业上有一定的发展之外。如今30多岁的李瑶,她也是微博和抖音的网红主播。闲暇时间,她就会去抖音或者微博自拍短视频和照片。美艳的外表总能引起无数男粉丝的打赏和献花!

  

  也许李谣的梦想是一名模特,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时装秀和街拍的一些照片。她本人也透露自己也特别想当模特,当然李谣是有资格可以当的。不过相对于羽毛球事业而言,她还是热爱自己的初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