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色魔医生招30名女助理 骚扰细节不堪入目
www.wforum.com | 2018-05-17 09:26:04  头条A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加拿大温哥华一名精神科医生Dr. John Allan James Christensen,被告上法庭。

  状告他的是6名曾在他手下工作的女助理,2016、2017、2018年期间她们在Christensen那里工作了几周到九个月不等。

  据这6名女子描述,这位医生身患残疾,雇用她们是为了给他做个人护理,在日常生活中协助他。
 然后,这6名女子在应聘之后遭到了严重的性骚扰,细节不堪入目……

  其中,3名女子称,她们在面试的时候,医生称他手臂经常疼痛,需要她们挤压他的睾丸,这是她们工作的一部分……Christensen还大言不惭的解释这种疗法基于一种叫做Pain Gate Theory的理论,是极其有效的方法……

  随后的工作中,她们被医生命令裸体躺在床上给医生按摩睾丸……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其中一名女子称,她还被要求在按摩时使用热油,还被医生指导去按摩他的阴茎……

  看到这里,小编心里都抓狂了!这是赤裸裸的性骚扰啊!

  


  然而,这6名女子一开始竟单纯的相信了这位精神科医生的话,以为这是缓解病痛的治疗手段……

  工作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这位医生是在揩油……

  赤裸裸的性骚扰,让这6名女子在任职Christensen护理工作以来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打击,其中5名女子长时间遭到噩梦困扰,更有一人严重到暴食症复发……

  而Christensen,自从被告上法庭后拒绝发表回应,并拒接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这6名女子是在Craigslist和UBC's CareersOnline上找到该医生的招聘信息。

  据帮助他处理邮件的一位助手还透露,Christensen曾在8个月内雇佣了30名护理助手,而且全部是女性,如果有男性发来应聘,他连看都不看直接删除。

  30人遭到变态色魔医生的性侵……可以说受害人数众多,而其中多是因为UBC's CareersOnline的权威才去应聘的。

  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个色魔医生的招牌信息居然可以堂而皇之的摆在UBC学生和校友才能看到的招聘网站上……

  按理说,学校内部的招聘信息应该是十分权威的,是无数刚走出校门学生最相信的首选……没想到却是成就了色魔医生的“揩油”……

  在此,小编要给提醒刚毕业的朋友们,不管在哪里看到求职信息,一定要擦亮眼睛用心甄别!

  

  遭到职场骚扰时,不要敢怒不敢言。要努力站出来维权,及时报警。

  千万不要沉默,沉默否则只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地进行侵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