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所有的核武器 都要搬运到美国去
www.wforum.com | 2018-05-16 08:11:29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所有的核武器  都要搬运到美国去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当地时间13日表示:“(朝鲜无核化)意味着将所有核武器废弃并转移到田纳西州的橡树岭。”就是说,为了实现朝鲜完全无核化,要将朝鲜所有的核武器搬运到美国后亲自废弃。

美国国务卿麦克·彭佩奥本月11日以无核化为代价,拿出了“朝鲜繁荣”这根胡萝卜;博尔顿则拿起了永久无核化具体步骤的“鞭子”,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博尔顿当天接受了ABC和CNN电视台采访。在面对“什么是永久无核化(PVID)”的提问时,他说:“其决定是拆除所有核武器,废弃后带来美国。(PVID)只应该在补偿优惠兑现之前发生。无核化程序应进行彻底,这是不可逆的。”橡树岭国立研究所是二战当时主导原子弹制造的地方,担当着保管利比亚废弃核武器与装备的角色。这是美国第一次提及朝鲜核武器处理的地点。

博尔顿还说:“无核化是核心,但这并不单纯指核武器,还意味着朝鲜放弃过去多次同意过的铀浓缩与钚再处理能力。弹道导弹问题也放到了桌面上,还需要考虑化学和生化武器。”这意味着,无核化的概念并非废弃核原料与制造手段,而是要扩大到整体废除洲际弹道导弹(ICBM)和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

博尔顿说:“朝鲜要允许公开全部(核与导弹)设施的位置,允许进行开放性视察。我们希望这一点进行的非常快。”同时在废弃朝核与验证的过程中,“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将发挥作用”,但“实际由美国解体朝核,也许会接受其他国家的帮助”。

他还表示,美朝首脑会谈“将讨论韩国人和日本人的被朝鲜绑架者问题”。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