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朗组织悬赏10万 炸毁美驻耶路撒冷大使馆
www.wforum.com | 2018-05-16 08:03:0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组织悬赏10万 炸毁美驻耶路撒冷大使馆

美国把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加萨走廊大批巴勒斯坦人抗议。(Getty Images)

美国把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14日正式启用,在中东引发火爆气息。伊朗一个强硬派组织立即悬赏10万元,号召炸毁这座新使馆。

前五角大厦流氓政权专家鲁宾说,这种恐怖主义深植伊朗政权的强硬立场,向外交官和使馆发动恐怖攻击,也成为伊朗的伊斯兰文化的重要支柱。

伊朗国会议长拉里加尼更把川普斥为“低能”,呼吁巴勒斯坦人、伊斯兰国家和国际社区立即群起反击。

他说:“美国陷入以不成熟和冒险态度做战略决策的危机。我相信现在的美国总统没有能力辨认和判断他的行动的长期后果。当今世界不容临时起意和未经思考的行动继续下去。低能最后会使政治人士付出昂贵代价。”

凯达首脑札瓦希里则指责巴勒斯坦当局出卖巴勒斯坦,并敦促追随者武装起义,宣称美国在耶路撒冷设立大使馆,证明谈判姑息对巴勒斯坦人完全无用。

面对四周的强烈敌意,美国军方增派陆战队员加强守卫美国驻各国使馆,可是拒绝透露增援人数或地点。

国务院在驻外使领馆面对的暴力威胁提高时,经常要求加强防卫武力。媒体表示,增援的陆战队员分赴以色列、土耳其和约旦。

美国在2012年驻利比亚班加西的外交和情报设施受到致命攻击后,在维吉尼亚州关第哥(Quantico)成立陆战队安全警卫加强部队,增援人力即来自这里。他们每次出动通常持续大约45天。

陆战队也有舰队反恐安全部队,在发生危机时赶赴有关使馆增援。这些加强部队通常在情势恶化为危机前出动。

国务院最近几天接连向中东地区发布安全警告,上周更禁止美国政府人员到叙利亚被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

以色列和加萨走廊交界地带14日果然爆发激烈冲突,至少55名巴基斯坦人丧生,超过2400人受伤,成为这个地区多年来最血腥的一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