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总威胁“不满意就退群”的川普 这次变了
www.wforum.com | 2018-05-16 07:57:0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威胁“不满意就退群”的川普 这次变了

�     曾多次威胁若不满意就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特朗普最近一反常态。据法新社5月14日报道,加拿大方面透露,总理特鲁多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一(14日)讨论了正在进行的修改NAFTA谈判,白宫强调了快速达成结论的“重要性”。

   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正在重新谈判他们维持了24年的自由贸易协定,因为特朗普去年称该协议是一场“灾难”,摧毁了美国的就业机会。

  此外,加拿大和墨西哥从美国对钢铁进口的高额关税豁免于6月1日到期。鉴于此,该协定的修订至关重要。除非官员们就涉及钢铁和铝的条款达成一致,否则豁免期后关税将生效。

  报道称,特鲁多的办公室提到了此次会谈的“进展”,以及“促成谈判迅速结束的可能性”,但美国方面更为直接。“特朗普总统强调了迅速达成协议的重要性,”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前,特朗普曾多次威胁说,如果不能达成令人满意的协议,他将选择退出协议。

  法新社称,如果这一协议在周五(18日)之前尚未敲定,特朗普将不得不决定是否保留目前的协议直到明年恢复谈判,或试图向国会提交不完全的协议。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