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已经开始”向中国投降
www.wforum.com | 2018-05-15 08:31:5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已经开始”向中国投降

 特朗普宣布逆转中兴禁令之际,中国官方宣布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访美行程。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很可能会与中国达成一份不解决结构性问题的协议。 

《金融时报》5月15日报道,分析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对中兴网开一面,将给中国领导人提供做出贸易让步的空间,并在美朝峰会前避免美中纠纷。 听取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简报的人士称,特朗普对中兴通讯网开一面令人意外,这为中国代表团赴美谈判铺平了道路。 

然而,特朗普的决定在华盛顿招致了疑虑,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批评总统的举动,他们指出中兴公司长期引发国家安全担忧。 报道称,一名接近相关商谈的人士呼应了美国商界的担忧,即特朗普可能会忍不住接受一份减少中国对美3,370亿美元贸易顺差、但不解决结构性问题(如市场准入和被迫向中国合资伙伴转让技术的问题)的协议。此人表示,“投降已经开始。” 

在另一方面,《华尔街日报》和《南华早报》等媒体认为,为回应特朗普在中兴问题上的举措,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此次访美之行或将在农业、科技、市场准入等方面对美国做出重大让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