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叫嚣大陆对台实行“三光政策” 被批简直疯了
www.wforum.com | 2018-05-14 19:13: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水扁叫嚣大陆对台实行“三光政策” 被批简直疯了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以来,屡屡趴趴走(意为“到处跑”),最近他频频通过脸书粉丝页“新勇哥物语”不断发文评论时事。近日,陈水扁又以“勇哥”口吻叫嚣,“中国大陆对台湾实行‘三光政策’,愈来愈变本加厉”,并向蔡英文喊话,“仿效2007年我的作法,正式向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入卫申请书。”对此,有岛内民众表示,“简直疯了吧”,“你就是应该被关回监狱的贪污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中称,马英九在任时之所以能年年与会,是因为接受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承认台湾地区是中国的一部分。他对此表达了“不满”。此外,他还怂恿“利用美日”,称“现在美日两国对台湾地区空前的好,机会难得”。对此,岛内网友痛批,“无耻之徒,怎能有脸说别人,你该回监狱了吧。”

  喊话蔡英文:学学我吧

  近来,陈水扁多次向蔡英文“喊话”,还一度联合李登辉、陈水扁、吕秀莲等“独派大佬”,推动2019年4月6日举行所谓“独立公投”。香港中评社分析称,这些动作分明就是针对蔡英文而来。这次更是直接,让蔡英文仿效“自己2007年的作法,正式向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入卫申请书。”

  台大教授李锡锟表示,陈水扁最近的举动让人傻眼,包括帮儿子陈致中站台、以录像方式祝贺“台独团体”“喜乐岛联盟”成立等,“我看了实在是目瞪口呆!这真的是一个保外就医的受刑人吗?”更问陈水扁,“法律在你眼里,真的是比狗屁都不如吗?”

  “立委”吴志扬称,“台中监狱要求陈水扁不要上台、公开演讲,但陈一直踩红线,根本是累犯”,并怀疑是蔡英文授权,对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指望美日?现实狠狠打脸

  对于陈水扁所称“现在美日两国对台湾地区空前的好”,现实更是狠狠打脸。

  日前,多米尼加共和国与台当局闪电“断交”,马英九就曾喊话蔡英文,“你不是鼓励大家要自立自强吗?要自己想办法,这美国人也帮不上忙,关键在于我们愿意解决‘九二共识’。”马英九称,台湾必须和大陆打交道,如今蔡英文上任不到2年接连3个“友邦”断交,如果蔡当局想解决“外事困境”,愿意解决“九二共识”才是务实做法。

  此外,近期“台日关系”似乎出现不寻常的警讯,台媒称,这让蔡英文当局“惊慌失措、惶惶不可终日”。港媒则劝台当局,“台日关系”的空间未来会进一步被压缩,“该来的终究要来,该出现的终究要出现。”

  对于台湾当局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国台办多次指明出路,即必须在一个中国原则下,通过两岸协商,做出合情合理的安排。7日,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世界卫生大会(WHA)有关涉台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导致台湾地区今年仍不能参加世界卫生大会的原因是民进党当局迄今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台湾地区参加世卫大会的政治基础不存在,不能参会的责任完全在民进党当局。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