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吴小晖邓卓芮离婚时间有玄机
www.wforum.com | 2018-05-13 02:22:50  小思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小晖邓卓芮离婚时间有玄机

吴小晖与邓卓芮离婚时间玄机在于,起初邓小平家族试图试一试习的反腐决心。尽管两个人早已分居,婚姻关系名存实亡,但是毕竟夫妻一场,还有一个孩子,轻易不想离婚。如果习不把反腐的怒火燃到邓小平家族,他们就不一定离婚。

但是事情发展不顺利,吴小晖在调查之初有些气焰嚣张,他的桀骜不驯的态度,激怒了习。后者痛下决心,要干掉吴小晖。遂通知邓家族,最好及早划清界线。因此,邓小平家族也似树倒猢槂散,没有老人的保护,不得不矮矮的屋檐下只好低头而行。吴小晖去年6月被当局带走调查前,才正式与邓卓芮离婚。

其实对于凤凰男吴小晖,邓小平外孙女邓卓芮是相当的痴情。离婚后,邓卓芮“气得要发疯”,实际上是得了抑郁症。打算要远走高飞,在深山老林里隐居,或者去寺院做尼姑。注意,这不是气,而是一种爱,忠贞的爱情,爱不忍释。中共在文革和文革之前,经常以背叛反革命的家庭宣传。搞政治情绪化,老子革命儿接班,老子反动儿背叛。夫妻也要以革命利益为重,可以为了共党到崇高事业而撕开脸皮,反目成仇。但是邓卓芮就是有些舍不得呀!

我自己就深有体会。在父亲被打为右派之后,母亲对于父亲是气不打一处出,哪里还有什么爱情。当然我以为,邓小平外孙女邓卓芮也许还是一个有骨有肉的有良心的人。尽管我们无法知道吴小晖是背着老婆,赚钱,把国家和公司,即广大劳动人民的血汗钱据为己有,还是夫妻共建社会主义的文明家庭,同甘苦,共患难。估计邓小平家族和江泽民家族都是发了大财的暴发户。所以他们夫妻俩可能是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不过中共的反腐还算有人性,不愿意把自己的英明领导人的形象玷污,让邓小平大人的伟岸身影轰然倒塌。所以,只好丢卒保车,劝邓卓芮离婚拉倒。 于是就出现了昨日的惊人一幕,5月10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吴小晖集资诈骗、职务侵占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判处吴小晖有期徒刑18年,没收财产105亿元人民币。这个数额是中国目前没收的最高记录。而且此时很敏感,涉及到中共曾经最高领导人的家族,反腐斗争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真正的高潮!

吴在三年前曾高调否认离婚事件,说媒体无中生有,咆哮着要打官司。不过,后来胳膊拗不过大腿,吴小晖被捕后受审,严刑拷打,加上心理攻势。据说说邓家也无可奈何,不得不支持习近平当局。由于没有后台,吴小晖的骨头硬也没用。后来只好认错,服刑。孙政才也是一丘之貉。熬不住啊!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