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缩短与李克强的距离”安倍破例陪同 
www.wforum.com | 2018-05-11 07:19:2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缩短与李克强的距离”安倍破例陪同 

日前正在东京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傍晚起已转赴北海道考察,而李克强此行更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陪同,安倍此举被日媒形容为对中方"破例"之举。

李克强与安倍晋三今日(11日)在北海道札幌市一同出席中日省长知事论坛,李克强在会上表示,北海道是日本的重要地区,希望与北海道展开尖端技术和农业领域的合作。而安倍则回应称:"通过结合日本的医疗、护理技术和中国的无人机技术,促进人口过疏地区的医疗服务水平提高"。他又呼吁:"日中的地方交流是友好的纽带,应当在振兴经济和旅游业的同时共同分享智慧"。

“缩短与李克强的距离”安倍破例陪同 

李克强与安倍晋三在位于北海道苫小牧市的丰田汽车北海道工厂视察零部件生産线。(路透社)

李克强与安倍晋三在出席论坛后,又前往位于北海道苫小牧市的丰田汽车北海道工厂视察零部件生産线,其后李克强将与安倍晋三共进午宴,之后踏上回国旅程。继前日的中日首脑会谈后,李克强与安倍再次一同进餐的安排被日媒共同社形容为"罕见的礼遇"。共同社指安倍此举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改善的势头。对于安倍陪同李克访赴北海道之举,有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解释称:"一道行动是为了缩短与李克强的距离。"(共同社/日本经济新闻)

(0)
相关新闻
涉权斗?李克强召10万干部开会 解放军上将到习近平亲自指挥清零 李克强为啥全程不戴口
可惜了李克强:他曾致力于破壁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
李克强和温家宝 相隔十年相似的“迟到”矛盾激化 传李克强正在酝酿向习反扑
北戴河会后,李克强首露面就喊“压力大”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习近平声称中国已全面小康 却被李克强“戳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