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网络沙皇” 忏悔书首次被官方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5-10 06:53:4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来鲁炜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图源:VCG)

曾被外界称为中国“网络沙皇”的鲁炜所犯罪行似乎非常严重,从近几日中国各省开始通报鲁炜事件也能看出端倪。鲁炜忏悔书《我的忏悔》也首次曝光。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共青海省机关报《青海日报》消息,5月8日,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通报鲁炜《我的忏悔》,以鲁炜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典型,开展工作。

鲁炜忏悔书《我的忏悔》首次被官方提及,不过此次会议并未提及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中共对鲁炜的查处,清除了“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的隐患,是完全正确及时的。

资料显示,2017年11月,鲁炜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中共审查。2018年2月,鲁炜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纪委通报称,鲁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阳奉阴违、欺骗中央,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干扰中央巡视,野心膨胀,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品行恶劣、匿名诬告他人,拉帮结派、搞“小圈子”等。

除了青海,黑龙江、宁夏、山东、安徽、广东、江西、浙江、吉林等省份也开会表态,表示要汲取鲁炜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

据悉,4月25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其中表示要拿“鲁炜案”开展警示教育。

4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要以鲁炜严重违纪案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5月2日,山东省委常委召开会议,对鲁炜严重违纪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

5月2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讨论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

5月4日,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以鲁炜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5月7日,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汲取鲁炜严重违纪案教训,部署以鲁炜为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主持会议。

5月7日,浙江省委常委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以鲁炜严重违纪案为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5月7日,吉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决全面持续彻底肃清孙政才、苏荣和王珉流毒,坚决清除鲁炜对网信事业造成的恶劣影响,切实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