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邪教葬送300人命?世越号曝惊天秘闻
www.wforum.com | 2018-05-03 06:58:04  北美留学生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离世越号沉船,已经过去了四年。

  304人在那场灾难中无端丧命,死者大多数是乘船进行修学旅行的高中生,这群少年旅行尚未开始就永远终结在了平静无波的海面之上。

  这不是一则普通的海难事故,沉船蹊跷、救援不力、邪教献祭……种种疑点表明了这非天灾而是人祸。

  围绕着世越号始终有着太多的争论与猜测。尽管千日过去,但真相依然扑朔迷离,似乎已经随着沉船永远地被埋葬在了深不见底的大海。

  但今天,韩国又爆出一则与世越号有关的重大消息!

  据韩媒Dispatch报道,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 Entertainment的社长朴振英(JYP)与韩国著名影星裴勇俊与导致世越号沉船背后的教会高层私交甚密,并且已经成为自身传教者。

  朴振荣的妻子,正是“救援派”前领袖俞炳彦的侄女。

  在Dispatch所爆出的朴振荣传教音频中,朴振荣传达的观点与创造“救援派”教义的权申灿高度一致。

  此次被曝出陷入邪教疑云的朴振英,在此前一直坚称自己是“无宗教”。此次新闻爆出,对于JYP而言不仅仅是简单的“人设崩塌”。

  这背后涉及的是邪教“救援派”在韩国背后盘结交错的恐怖势力,以及如朴振荣这样的“社会名流”是否有向“救援派”提供教会资金,是否有利用自身影响力传教等等……

  丑闻爆出后,JYP股价跳水。

  据报道,参与教会的还有很多未被曝光的艺人。

  这个叫“救援派”的邪教为何会与世越号扯上关系?

  仔细调查一下遇难沉船世越号背后的船务公司就能窥知一二,世越号客轮的所属船运公司“清海镇海海运公司”的会长俞炳彦正是“救援派”的最大领袖俞炳彦。

  (俞炳彦)

  早在1974年,俞炳彦所领导的“救援派”就犯下了一桩恶行——“五大洋集体自杀案”。

  32人全部被绑住手而死,其中只有三人是自杀,其余人全部是因绞杀而窒息身亡,是否为集体自杀尚无定论。这件案子的导火索就是五大洋公司CEO诈骗170亿韩元“贡献”给救援派首领俞炳彦使用,最终因为无法偿还债务而将之集体灭口。

  此事过后,俞炳彦因欺诈教会成员在狱中服刑四年。

  因此世越号事件发生后,有一部分韩国民众迅速就把沉船事件与邪教联系到了一起。

  实在因为这场人祸有着太多的匪夷所思。

  出发当日,由于仁川港被大雾笼罩,当天从该港口出发的10艘船,全部取消出航。只有世越号,一艘载着325名学生的客轮执意出发。

  而325名学生本应该乘坐的船只并不是世越号,在事故前一天,学生们原本计划乘坐的船被临时换成了世越号。

  在世越号开始沉海时,本应积极组织救援的船只工作人员却通过广播要求学生“留在位子上别动”的指示,导致200多名学生丧命,然而船员和船长却逃生成功。

  后经证实,世越号当天临时换上的船长和船员,90%为“另类异教徒”

  救援时,官方救援队频繁向外放“假消息”,很多学生家长收到了“学生已经全部救起”的虚假信息,导致民间救援力量数度遭到阻挠。

  而后在黄金救援时间内,韩国海警和救援队更是无作为,导致大部分死难者无端丧命。

  在沉船事故发生的七个小时中,时任总统朴槿惠无任何音信,秘书长表示“他也不知道总统在哪里”。

  更蹊跷的是,在朴槿惠到达现场慰问学生家属时,在船上仍有生者的情况下,朴槿惠却绝口不提救援而直接开始讲善后问题。

  在朴槿惠的演讲稿中,她把遇难学生的不幸称为“牺牲”。在事发后国民会谈中,朴槿惠说道:

  “我可以很有把握的告诉各位,学生们并没有平白牺牲。我们要知道,他们的牺牲创造了大韩民国重生的机会。”

  牺牲?学生们为谁而牺牲?

  在事故后政府内部报告书中没有任何关于查清真相和打捞船体的内容,而是在思考如何进行舆论公关。

  可以说,在这场事故中,韩国救援队的不作为和总统朴槿惠的冷处理是最大的刽子手。恐怖的是,随后在“闺蜜干政”事件中,也证实了朴槿惠本人与邪教背后也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世越号沉船的40年前,朴槿惠父亲朴正熙执政的时代,发生过几乎一模一样的案件,当时也是政府的消极救援导致159名刚入伍的海军新兵葬身海底。

  种种巧合加深了韩国民众对于“邪教说”的支持,当然这只是民间流传的“阴谋论”。由于信息的掩盖,并没有过多的证据来支撑这种观点。

  但是,不管邪教说是真是假。韩国政府救援不力不作为这件事却是无可辩驳的,在临死前学生们绝望的拍打的船窗也是真的。

  韩国,是一个在黄金救援时间内毫无作为的国家。

  在世越号惨案100天后,日本NHK和韩国媒体分别拍摄了关于世越号沉船事故的纪录片。让更多不为人知的细节浮上水面。

  据世越号幸存者所说,“这场事故,简直就是一场屠杀。”

  最开始世越号的倾斜或许因为货物超载,但造成如此之大人员伤亡的缘故,那么完完全全则是因为救援不力。

  海警抵达船难现场时,第一时间救援的是船上的海员而非乘客。两名海警特工队从直升机登上世越号,救出了6名乘客。

  随后在有大量乘客仍然在船体内求生的情况下,海警却迟迟不进入船体救援。

  根据遇难学生手机所录影像,在船体发生倾斜之时,广播曾经通报学生“待在原地”。

  全身心信任船员的学生们,就这样听从了“专业人士”的指挥,穿着救生衣乖乖在客舱内等待死亡的来临。

  他们也一定曾经盼望过自己能够活下来吧。

  “我好怕啊,我想活着。”

  “船在沉。”

  一名遇难学生在手机录像中这样说着,这或许是这名年轻的少年同世界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学生们等待死亡的时刻,本该进行积极救援的海警却在忙着回复青瓦台的要求,在发生事故后,他们所关心的并不是困在茫茫大海的学生们。

  而是“照片还没有泄露出来吧?”

  随后,首先抵达现场的是海警123号舰艇。

  在听闻舰艇到来后,高二6班的罹难者金东盟在最后的视频影像中说

  “舰艇来了,刚才他们说是最后一艘,但我想活下去。”

  然而,这艘舰艇最先救起的是弃船的船长和船员。搜救队只靠近了船只上层,救援了那些逃离客舱在栏杆上等待救援的乘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