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克龙默克尔先后访美,背后有何玄机?
www.wforum.com | 2018-04-26 08:45:54  睿解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克龙默克尔先后访美,背后有何玄机?

  根据媒体的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4月23日访问美国3天,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则是在马克龙离开的4月25日访问美国一天。为何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忽然在短时间内密集访问美国?他们到底为了什么事要这么急和特朗普沟通?

  根据媒体的报道,他们都是为伊核问题访问的白宫,目的是说服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核协议。法德两国领导人密集访美,主要目的应该有三个:

  一、伊核问题。在朝核问题突然缓和后,特朗普有了一个政治支撑,那么他退出伊核的可能性会大幅增加,而在5月份他要出席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的仪式,如果特朗普近期宣布退出伊核将会让欧盟很被动。在这种情况下紧急会晤特朗普劝说符合逻辑。

  二、向特朗普刺探中美贸易战情况。中美贸易战已经进行了一个月,可以说打得难分难解,如今更有进一步升级的态势。中美如此贸易战必然会波及欧盟,欧盟去特朗普那里打探一下虚实符合法德两国的利益。

  三、叙利亚局势因为美英法联军的军事打击已经升级,俄罗斯已经将S300给了叙利亚政府军,接下来美国的叙利亚政策非常重要,法德领导人刺探情况符合当前局势。

  其实,这次访问估计法德很难达到想要的效果,而在半岛局势开始发生质变后,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中美贸易战现在也没有任何结果,叙利亚局势更是扑朔迷离·······但哪怕如此,法德领导人依然想跑着一趟。因为,这些事情都密切关乎他们的利益!因为,如果美国退出了伊核协议,欧盟不退就意味着和美国大哥政治上不一致,如果退了损失将是数百亿美元不说,关键是中东的大乱直接波及到的就是欧盟的安全与稳定。因此,法德都很紧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