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重拳轰倒内蒙古一高官
www.wforum.com | 2018-04-26 08:44:53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纪委重拳轰倒内蒙古一高官

  内地持续高压反腐,中纪委周三(25日)公布,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向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令其成为中共十九大以来第十只被打落台的省部级“老虎”。

  现时55岁的白向群是辽宁北票市人,1984年加入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毕业,并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他长期在内蒙古任职,从1993年2月起,先后任内蒙古共青团赤峰市委书记、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内蒙古乌海市委市长及市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等职,2012年5月升任内蒙古副主席。

  据内媒报道,此前白向群已有4名下属陆续被抓,分别是乌海市委前书记侯凤岐、呼和浩特前副市长薄连根、巴彦淖尔市委前书记何永林,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武文元。目前除了何永林尚未宣判外,其馀3人分别获刑7年至死缓不等。

  白向群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本月17日,当日他于呼和浩特市主持召开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白向群是今年3月国家监察委成立后打落的第2只“老虎”,另一人是贵州省委原常委、副省长王晓光。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审查调查”一栏显示,自去年10月中共十九大后,已有10名省部级官员被审查。

  此外,白向群也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内蒙古第五名落台“老虎”,前四名分别是统战部长王素毅获无期徒刑、政协前副主席赵黎平被判死刑、政协前副主席韩志然降为副厅、自治区前常务副主席潘逸阳获刑20年。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