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内开始叫嚣痛打伊朗,为开战铺垫
www.wforum.com | 2018-04-25 07:16:5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内开始叫嚣痛打伊朗,为开战铺垫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Lee编译报道:《今日美国》网站发表了一篇来自克莱尔·洛佩茨的评论文章《在伊核协议上,伊朗根本不可信》。文章指出,伊朗政权根本不会听美国的话,所以抛弃核协议势在必行。

  特朗普总统不仅不应该重申伊朗核协议,而且还必须彻底废除掉这一协议,关键原因就是,德黑兰明显违反了协议中的许多具体事项。此外,在2002年伊朗政权违反《核不扩散条约》,实施了秘密武器计划,时间长达14年,而且从来没有向国际社会老实交待过该计划,因此,绝不能再相信它会遵守任何其他协议。

  2011年11月,国际原子能机构记录了一长串与伊朗核计划有关的“潜在军事特征”,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伊朗当时拥有先进的核武器项目,并很可能已经拥有了核弹头。而最近有关帕尔钦等地点的爆料表明,伊朗政权还在继续致力于核弹头和爆炸物的研究,以启动核武器的爆炸点火装置。而关键的是,在核协议中并没有强制机制来迫使伊朗政权允许核查人员“随时随地”检查。

  即使在2015年的协议签署之后,也一直有可靠的消息显示,伊朗政权运作了超出规定的更高级别的离心机,重水的生产也超过了限制,同时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伊朗还在通过地下渠道秘密采购原子能和导弹技术:这些都是对核协议的重大违反。

  伊朗政权在生产核武器和弹道导弹方面,与朝鲜一起秘密成立了“合资企业”,这一事件至少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而目前,伊朗仍然在持续关注着核弹头小型化和电磁脉冲技术,并与朝鲜共享这些技术资源。

  所以,美国要想全面审查伊朗和朝鲜的核武器以及弹道导弹威胁,那么退出伊朗核协议就必须是迈出的第一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