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尴尬往事 曾被假和尚骗走2000万
www.wforum.com | 2018-04-24 06:43:0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逃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不断在社交媒体爆料,对象除与他有纠纷的商人外,更有内地领导人和高官。爆料内容离不开官商勾结和官员绯闻。但坊间传言,其曾遭遇假和尚,被骗走2,000万。

综合媒体4月24日报道,先后三次外逃的郭文贵,2017年初开始相继接受不同媒体采访,同年4月又开始在YouTube开设直播频播不定时爆料。此外,郭又于Facebook及Twitter开设帐户,却曾因被指违反网站规则和服务条款而遭封锁帐户。

郭文贵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爆料是为了“保命、保钱、报仇”,而被他爆料的对象都是权贵和身份特殊的人,包括中共的领导人及其家人。郭的爆料往往涉尺度甚大,他曾声称内地有领导人不但坐拥数以万亿元计的非法资产和大量海外物业,又与著名女星有染和有私生女。郭又指该领导人的家人曾带女模特儿上豪华私人飞机造爱,情节极度荒淫。

经常爆料的郭文贵却也有“撞板”的时候。据称,郭文贵为了摆平官司、逃避制裁和返回中国,四出找人联络“高层人物”,2015年曾透过民航总局空管局前管制员宋军牵线,找到自称中央领导亲戚、军队首长、得道大师的赵立新,以及赵的弟子、自称解放军总参谋部大校的葛长忠,找二人联络内地高官,并协助释放郭已被扣查的女秘书。

据知郭的女秘书不久后因监视居住期满获准保释,郭却误以为是赵、葛二人的功劳,更付给二人2,00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83美元)。郭事后来才得知赵、葛二人是骗子。

最新报道显示,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重庆市公安局召开案件通报会,向50余家中外媒体记者通报近期破获的郭文贵、陈志煜、陈志恒等人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案相关情况。

官方通报称,按照郭文贵的授意和指使,2017年8月以来,双胞胎兄弟陈志煜、陈志恒2人伪造了30余份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国安委、财政部、人社部等相关部委名义印发的国家机关公文,涉及“朝核问题”“统战工作”“境外情报”“科研项目”等所谓“绝密”“机密”内容,分批次提供给郭文贵。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