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克龙和默克尔将前后脚见特朗普 据说是为了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18-04-23 18:48:3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克龙和默克尔将前后脚见特朗普 据说是为了这件事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分别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
    
  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分别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而他们此行的同一个目的就是说服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核协议。

  综合美联社、洛杉矶时报等媒体报道,马克龙将于当地时间周一(23日)开启对美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而默克尔将在周五(25日)会见特朗普,访问时间为一天。

  报称,马克龙和默克尔将试图劝说特朗普不要放弃伊朗核协议。马克龙在周日(2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对于伊朗核协议,我没有“B计划”,我们最好是能维持现有协议框架。”报道指出,马克龙说服特朗普的成功几率更大一些。特朗普似乎对这位自信的法国领导人格外喜欢,尤其是在去年夏天看过法国国庆日的阅兵后更是羡慕马克龙,还大受启发,要求国防部在“老兵日”11月11日组织阅兵仪式。此外美国于4月14日发动对叙利亚的空袭中,法国也参与其中。

  默克尔于22日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称,不完美的协议总好过没有协议,德国将努力确保这个协议达成。报道称,特朗普和默克尔一直相处得不是很好,特朗普此前曾公开嘲笑默克尔选择接收来自叙利亚的难民。而默克尔也曾表示对特朗普非常失望,因特朗普只强调双边贸易,表现出对欧盟整体运作方式的误解。

  参与制定伊核协议的伊朗外交部长默罕默德·扎里夫称,如果美国真的退出,伊朗将考虑完全退出核协议,并全力恢复生产浓缩铀。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特朗普今年1月宣布,5月12日为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