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骂佛林没判断力 川普这回挺佛林轰柯米
www.wforum.com | 2018-04-22 06:28: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质疑,柯米说谎没事,佛林说谎却毁了一生。图为佛林走出联邦法院。(美联社)


川普总统甫上任,英国首相梅伊(左)即访问白宫。(欧新社)

柯米的备忘录公布后,川普总统20日一大早即推文,用为前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Flynn)抱不平的方式,再度砲轰柯米,指称他在新书中泄密撒谎却赚大钱,反观佛林,“生涯完全毁了”;虽然如此,但备忘录中却充满川普对佛林的不满。

川普20日发推文说:“佛林将军的人生可能完全毁了,柯米这个小人却在三流新书(根本就不应该写这本书)中泄密、撒谎,还能赚大钱。这真的是美国生活方式吗?我可不这么想!”

但若根据19日曝光非机密版本的柯米备忘录,川普在2017年1月上台后没几天,就开始怀疑佛林的判断能力。

川普除责怪佛林未及时告知,俄罗斯总统普亭(VladimirPutin)率先来电恭贺川普上任,害他晚了六天才知道,让他误以为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May),才是第一位来电祝贺的外国元首。

佛林在川普去年上台后不到一个月就下台,并于12月承认在接受联邦调查局针对他与俄国大使往来的调查中撒谎。

柯米在备忘录中记载,去年1月川普有次与柯米共进晚餐时提到,他才当总统八天就开始怀疑佛林。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就任总统后,第一位致电白宫道贺的外国领袖就是普亭,但佛林却未通报川普。

几天后梅伊访美,与川普共进午餐时,川普当面感谢她率先打电话恭贺就职,这时佛林当面告知川普,第一位来电恭贺的应该是普亭,而且他应该尽快回电。

根据柯米备忘录内容,川普当下大发雷霆,责骂佛林“六天了,这可不是回电话的适当时间。”

另一份备忘录则提到,去年2月时任白宫幕僚长蒲博思(ReincePriebus)开会时询问柯米,调查局是否根据外国情报监视法案(FISA)在监控佛林,备忘录中删除了柯米的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