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制裁中兴华为 美国农民恐要遭殃
www.wforum.com | 2018-04-21 14:33:4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对中兴、华为的封杀是一把双刃的,必将面临中国的反击。前一阵种植大豆的农场主对此体会最深,然而这一次制裁中国科技企业可能再一次让他们成为受害者。

美国农民再次成为中美贸易博弈的牺牲品

美国石英财经网站4月18日刊发题为《美国农村地区对美中关系的担心有另一个理由:互联网速度》的文章称,美国农村地区对中美关系的状态感到担忧。农业从业者将感受到两国贸易争端所带来的痛苦。但不那么引人注意的是,由于另一种有关国家安全的担忧,农村地区的互联网用户也会受害。

文章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5比0投票支持一项措施,该措施将阻止美国运营商使用联邦基金从某些公司购买网络设备。这项禁令还没有最终出台,它主要针对华为和中兴这两家中国电信公司。

然而,华为在美国取得了一些成功,它向财力不足以从其他供应商那里购买设备的农村地区小规模区域运营商出售产品。例如,宾夕法尼亚州拥有7,000名客户的LHTC宽带公司和东俄勒冈电信公司都是华为的客户。

在这些小运营商中,很多公司依赖“普遍服务基金”提供的资金,该基金是一个政府项目,它提供85亿美元的补贴,用以改善美国偏远地区的网络连接。不少偏远地区的居民仍处在拨号时代。把中国公司赶出农村市场可能会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资金压力,并降低它们提供充足网络连接的能力。

4月9日,美国乡村无线协会发布公开信,称这些措施“不能有效保护国家安全”,并且会“对全国很多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宽带网络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该协会是华盛顿一家行业团体,它代表用户数量少于10万的一些美国运营商。

在谈到此次投票时,华为在一份声明中强调,该公司独立于任何政府机构之外,它指责美国当局对华为提出了一系列根本不真实的指控。

在此前的一轮中美贸易博弈中,美国农民便深受其害。美国大豆协会主席海斯多费尔(John Heisdorffer)在声明中说,美国农业收入与2013年相比已严重下降,正处在艰难复苏时期。在此情况下,特朗普政府将矛头对准美国大豆业最大贸易伙伴,令人“极度沮丧”。 他强调,如果美中开打贸易战,美国农业和豆农生计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海斯多费尔表示,在改变中美之间贸易不平衡方面,美国农业大有可为,因为预计未来10年中国会大量增加大豆进口。“我们应该探讨如何采取行动扩大对华出口,而不是冒险失去这一重要市场。”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