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国安存巨大漏洞,邪恶无比
www.wforum.com | 2018-04-20 07:03:02  神州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安存巨大漏洞,邪恶无比

�  2015年全国人大通过《国家安全法》,将每年的四月十五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意义重大,但单靠每年一次的宣传教育,效果大极有限,而仅在学校推行教育也远远不够,最重要的是系统性、持续性教育,而且要由位高权重的高层做起。

  为配合国安教育,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设立国家安全学一级学科,培养相关专业人才,让小学生了解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增加爱国主义情感;中学生掌握国家安全基础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大学生接受国家安全系统化学习训练,增加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而所谓国安教育,其实就是爱国教育,涵盖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等诸多方面,简而言之,就是指国家面临的内忧与外患。

  中国历史上从来不缺汉奸卖国贼,今时今日,一些国人国家意识薄弱,平日里只图物质享受,追逐低级趣味,崇洋媚外、出卖人格、出卖国家利益者亦不鲜见。早前河南郑州就有军工专家被揭做了外国间谍,多次将中国尖端武器的核心秘密透露给外国情报人员,导致国家军工科研领域某重大国防科研项目外泄,不仅令中国在该领域的数十年努力付之东流,更严重危及国防安全,凸显国家安全漏洞百出的冰山一角。

  这位军工专家之所以被外国间谍盯上,是因为他掌握军事机密,经常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又口没遮拦,终在银弹攻势下迅速失守。假如他是一介平民,不掌握机密,他就做不了间谍,这也说明一个问题,能够充当汉奸卖国贼的往往都是位高权重之辈。事实上,无论是历史上的秦桧、吴三桂、汪精卫,还是带着机密资料投奔美国领事馆的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被指泄漏国家机密的前政法王周永康,以及指使弟弟逃往美国的前大内总管令计划,无不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他们才是国家安全的最大蛀虫,也最应该接受教育。

  国家之败,由官邪也。贪官污吏争相卖国,自然有人有样学样,最近频频被媒体曝光的“精日分子”又是一典型例证,他们不只在行为上媚日,更从思想上、精神上完全把自己当作日本人,嫌南京大屠杀死的人不够多,甚至希望中华民族亡国灭种。如此数典忘祖,汉奸辈出,可见国安教育有着非常迫切的现实需要。

  外交部部长王毅口中的“中国人的败类”实在太多,香港更不例外,最近港独分子频频勾结台独、疆独、藏独、蒙独分子,彼此沆瀣一气,遥相呼应,俨然形成“五独乱华”之势。内忧外患之下,光是推行国安教育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有阻吓措施。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