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这是川普总统今天亲自发表的文章
www.wforum.com | 2018-04-18 07:28: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这是川普总统今天亲自发表的文章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Lee编译报道:《今日美国》网站发表了一篇来自由特朗普总统撰写的文章《美国经济复苏,万马奔腾,美国人民赢了》。文章谈到,薪水在涨,税率在降,企业正投资于伟大的美国。最重要的是,美国人赢了。

  星期二是勤劳工作的美国人最害怕的一天。因为这天是纳税日。在这一天,无数的个人和家庭、小企业主以及兼职工作者都在努力应付繁重、复杂和极不公平的税法,以确定他们还欠政府多少钱。

  但是,我们正在为全国各地的美国人改变这个纳税日。

  这是去年美国人需要填写的过时、复杂的税单。在未来几年里,因为我签署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减税法案和一代人以来最全面的税制改革,许多美国人将在一张简单的单页纸上完成他们的纳税。值得注意的是,国会艰难地通过了这项关键的立法,然而却没有一个民主党人投票。

  一个典型的四口之家,年收入为73000美元,他们在2019年申报纳税时,预计将会削减超过2000美元的所得税,差不多将他们的个人所得税减半。标准的计税扣除额几乎翻了一番,所以现在是免税收入额度的两倍。

  新税法还将儿童税收抵免额度提高了一倍,并降低了工薪家庭的整体税率。

  我已经确保国税局采取了迅速的行动,将这项减税法案的好处带给美国人。因此,美国人早在2月份就开始看到更丰厚的薪水了。当然,还有更多的好处正在路上。

  同时,美国的竞争优势也得到了恢复。我们大幅削减了在发达国家中都属于最高的企业税率,这意味着美国工人和企业最终能够再次战胜外国竞争者。我们知道,当美国工人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竞争时,美国工人就会赢。

  自大选以来,我们已经创造了30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包括超过29万个制造业岗位以及75000个采矿和伐木的工作岗位。

  在我宣布签署这一历史性的税收改革时,美国的企业就立即开始公布数以千计的新工作岗位,并在他们的职工身上进行了巨大的投资。失业人数已经达到44年来的最低点。而在工资水平停滞多年后,实际薪水开始在上涨了。

  未来5年,苹果公司将向美国经济投入3500亿美元,其中300亿美元是减税的直接结果。菲亚特克莱斯勒也宣布,将有2500个工作岗位回到底特律附近。而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工人从他们的雇主那里得到了减税的红利——加薪,退休金,奖金支票——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卷起袖子实实在在地做事,把美国利益放在第一位,并且让我们的税法更加公平和简单。

  减税法案同时也降低了美国人每个月的水电费支出。从加州到缅因州的主要电力公司都认同我们的税法使电力价格降低了,让消费者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今年也是美国人最后一次不得不面对奥巴马残酷的医改,好在我们的税法废除了它。奥巴马医改的那些罚款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低收入和中产阶级的美国人——80%的罚款是由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家庭支付的。

  我们还设立了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在此基础上美国就能进行能源勘探,这是美国领导人几十年来一直试图做的事情,此举可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节约更多的能源。同时,美国能源出口创下了历史新高,净能源进口达到1982以来的最低水平。我们正处在能源独立的门口。

  我希望每一个美国人都有好工作,有渐涨的薪水,有机会过上有意义、有目标、快乐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说,新税法也创造了“机会空间”,目标是对陷入困境的地区进行投资。这些机会空间将在我们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给那些常常被华盛顿遗忘的人带来好处。

  在今天这个纳税日,美国是强大的,正呼啸着回归伟大。工资在上升,税率在下降,企业正投资于我们伟大的国家。最重要的是,美国人民正在赢得胜利。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