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文在寅向韩国人民承诺:将彻查“世越”号事故真相
www.wforum.com | 2018-04-16 19:57:1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在寅向韩国人民承诺:将彻查“世越”号事故真相

       据韩联社4月15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在脸谱等社交网站发文称,郑重向“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和全国人民承诺,彻底查明“世越”号事故真相。

  文在寅表示,“世越”号沉船事故四周年集体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明天举行。政府将把打捞上岸的船体摆正后积极搜寻剩下的5名失踪者遗骸。

  文在寅称:“全体国民对遗属的悲伤感同身受。遇难学生们都是我们的孩子,我想一个一个叫这些孩子的名字。在“世越”号事故以后,韩国人的观念为之大变,开始把生命放在首要位置上,对邻居的伤痛深有同感。我们之所以要铭记遇难孩子们,是因为韩国社会必须在死亡面前重温生命尊严。”

  文在寅表示:“我将珍视孩子们留下的价值,力促生命和安全成为全体民众最宝贵的基本权。”他誓言遵守铭记“世越”号、建设安全韩国的承诺,并再次向遗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