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继续飙戏警告:不容忍任何化学武器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6:55:21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继续飙戏警告:不容忍任何化学武器

�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星期天警告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说,如果他再使用化学武器的话,美国将发动新一轮的导弹袭击。

  黑利对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说:“美国不能允许使用哪怕是一点化学武器。”她说,美国是否发动袭击取决于阿萨德。

  美、英、法三国14日发射100多枚导弹,对叙利亚政府军事设施发动空袭。这是继去年4月用军事手段打击叙政府军目标后,西方国家再次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黑利星期天在接受另一家电视台--哥伦比亚CBS广播公司采访时还说,美国将因叙利亚局势在星期一宣布对俄进行新的制裁,制裁对象包括向叙利亚化学武器项目提供设备的任何有关公司。

  在有关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的问题上,黑利说,直到美国确信完成了所有任务才会离开,这些任务中包括打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以及确认化学武器不会对美国构成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天发推文说,对叙利亚的空袭进行地如此“完美”,打击如此“准确”,令假新闻媒体们无刺可挑。

  早些时候,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说,目前没有对叙利亚进行进一步空袭的计划。但是如果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再次动用化学武器的话,盟国将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