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安魔警开枪杀人,再击伤两同袍后自杀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6:52:3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安魔警开枪杀人,再击伤两同袍后自杀

�  继湖南娄底46岁警员陈建湘去年底开枪杀人后,陕西西安上周六(14日)又发生警员连环开枪杀人事件,酿成2死3伤。西安一名民警开枪杀人后,再持枪返回10多公里外的派出所,开枪打伤当值副所长及另一名民警,行凶后再开枪自杀身亡。目前案件仍在调查,据报公安部亦已派专员赴陕西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高陵区药惠街道办事处草王村白家村民小组。当晚约8时,西安公安高陵分局渭桥派出所副所长、32岁的白昊私自将值班期间使用的配枪带出派出所,随后尾随高陵区白家庄49岁村民陈某及其妻,在陈家门口开枪射击两人,造成陈某头部中枪当场身亡,其妻脸部中枪,子弹贯穿口腔受伤,事后被送院抢救。

  有传白昊家人早在10多年前因老家房屋需要装修,遂找陈某协助。据悉当时购买了500米电线,但装修后只用了400米,剩馀100米电线不翼而飞。白昊家人怀疑装修的人拿走,但陈不承认此举,令双方发生摩擦和矛盾。另有指陈多次到派出所找白昊讨要装修费,甚至吵闹,因而触怒白昊。而事发当晚,陈某夫妇到白家讨要该笔装修费,并与白家发生激烈争吵,白昊赶回家开枪伤人。

西安魔警开枪杀人,再击伤两同袍后自杀

�  据悉白昊在事发后,持枪驾车10多公里回到渭桥派出所,再开枪打伤渭桥派出所的值班副所长和另一值班民警,随后在派出所院内开枪自杀。据了解白昊与死者陈某同是白家庄村人,白昊家中兄弟2人均在警务系统任职。据同村村民透露,白昊的母亲曾与陈某夫妇发生过纠纷,两家宿怨已久。警方初步调查指,派出所副所长郭某、民警蒙某与白某并无任何纠纷,目前,受伤民警郭某、蒙某正在医院救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