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航班劫持迫降郑州 凶器是刀还是钢笔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6:45:10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班劫持迫降郑州 凶器是刀还是钢笔

�  中国4月15日发生国航班机劫持案。该航班紧急降落郑州后,当局宣布劫持者已被逮捕,滞留旅客被安排转机。官方没有透露劫持嫌犯的动机,只说劫持者手拿钢笔威胁空中女服务员。但网上有照片显示劫持者的凶器是一把折叠刀。

  出事航班是国航长沙-北京CA-1350航班。该航班今早8点40从长沙起飞。航班上有旅客称,睡梦中听到一声尖叫,之后飞机开始急降,并说机上空乘人员都保持镇静。另据中国国内媒体引述机上乘客表示,早上9时许,空姐突然通知旅客称“大家系好安全带,飞机要备降”。之后,飞机在上午10点左右降落到郑州“新郑”机场。

  中国民航局在今天下午14点通报称,机上一名男乘客用钢笔挟持空姐,并说事件于下午13时17分解决,乘客及机组人员均安全。

  不过,今天推特网上有图片显示,一名男旅客正在从后面挟持一名女服务员;还有图片显示劫持者的凶器是一把“黄色手柄折叠刀”。

  还有视频显示,郑州机场有警员通过扬声器向乘客表示劫持罪犯已被抓获。法新社说,中国当局没有透露劫持嫌犯的动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