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下令打击叙利亚 川普发表全国演说全文
www.wforum.com | 2018-04-14 14:35:5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令打击叙利亚 川普发表全国演说全文

4月13日晚间,美国总统川普在全国演说中宣布,他已下令攻击叙利亚,以回应该政权先前使用化武攻击平民。(Mike Theiler – Pool/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9点,美国总统川普就叙利亚局势在电视上发表了全国演讲。他在演说时宣布,他已下令对叙利亚的特定目标展开精准攻击,以回应阿萨德政权在4月7日对平民发动化学武器攻击。以下是川普总统的演说全文:

我的美国同胞们,不久前,我下令美国的武装部队针对与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的化武能力有关的目标,展开精确的攻击。美军与法军和英军的联合行动正在进行,我们感谢他们。

今晚,我想告诉你们,我们为什么会采取这项军事行动。

一年前,阿萨德对其无辜的人民发动残忍的化武攻击。美国以59枚导弹的攻击作为回应,这些导弹摧毁了20%的叙利亚空军。

但上周六,阿萨德政权再次使用化武屠杀无辜的平民,这一次是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城镇杜马。这次的屠杀显著加剧了那个非常可怕的政权使用化武的方式。

这种卑劣的攻击,使众多母亲、父亲、婴儿和孩子在痛苦中抖动和喘息。这些不是男人的行动,而是野兽的罪行。

一个世纪之前,在一次大战的恐怖结束之后,文明国家合力禁止了化学战。化武的危险极大,这不光是因为它们使人承受可怕的痛苦,也因为很少的量就能造成大规模的毁灭。

我们今晚的行动,旨在针对化武的生产、传播和使用,建立一个强大的威慑力量。美、英和法国联军对于这些暴行的回应,将整合美国国力的所有手段──军事、经济和外交。我们准备持续这种回应,直到叙利亚政权停止使用被禁止的化武。

对于支持、提供装备和资金给犯罪的阿萨德政权负有最大责任的两个政府,我今晚也要表达一个讯息。

我问伊朗和俄罗斯:什么样的国家希望与对男人、女人和儿童的大屠杀为伍?

世界上的国家都可以从其结交的朋友来判断。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长期藉由促进流氓国家、残忍暴君和凶残独裁者而获得成功。

在2013年,普京总统与其政府承诺全世界,他们保证会削减叙利亚的化武。而阿萨德最近发动的攻击与今天的回应,就是俄罗斯未能遵守承诺的直接结果。

俄罗斯必须决定,它是否继续走这条黑路,或加入文明国家作为稳定与和平的力量。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与俄罗斯和睦相处,也许甚至伊朗也能,但也许不能。

我会说:作为全世界历史上最伟大和强大的经济体,美国有很多东西可以出示。

在叙利亚,美国──其一小部分武力被用来铲除“伊斯兰国”(ISIS)的残余分子──正在做保护美国人民所必须做的。在过去一年来,几乎百分之百、曾被ISIS控制的领土已经收复。

美国也在中东各地重建友谊。我们已经要求我们的伙伴承担更大的责任来保卫他们的家园,包括为资源、装备和所有反ISIS任务贡献大量资金。来自我们盟友的更大参与,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达、埃及和其他国家,可以确保伊朗不会因ISIS的消灭而获益。

在任何情况下,美国都不会寻求在叙利亚无限期地现身。正当其它国家增加他们的贡献之际,我们期待我们可以把战士带回家这一天。他们是伟大的战士。

看看我们动荡不安的世界,美国没有任何幻想。我们无法清除世界上的邪恶,或在每个充斥暴政的地方行动。

美国人的鲜血或财富无法带来中东的长久和平与安全。这是个动乱的地方。我们试图让它好一点,但它仍是动乱的地方。美国将是伙伴和朋友,但这个地区的命运操之在其人民的手中。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我们直视人类灵魂的最黑暗之处。我们看到,痛苦可以被触发,邪恶可以占主导地位。在一次大战结束的时候,超过100万人因化武死亡或受伤。我们不希望见到惊人的恐怖重现。

因此,今天,英国、法国和美国已经对野蛮和残暴证实了其正义的力量。

今晚,我要求所有美国人为我们正在执行任务的高贵战士和盟友祈祷。

我们祈祷神使叙利亚受难者获得宽慰。我们祈祷神指引这整个地区走向一个高尚与和平的未来。我们也祈祷神继续照顾和保佑美国。

谢谢,各位晚安!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