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www.wforum.com | 2018-04-14 07:15: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Lynn综合报道:4月12日,控制国会众院的共和党对彻底改革联邦安全网跨出第一步:在2018年农业法案列入工作条款,规定18至59岁身心健全的成年人,每周必须工作或参加就业训练20小时,才能领取粮食券。

这项新法将影响多达700万人,领粮食券者未来预料将因此大减。配合这项新法案,每年将拨出10亿元用以扩大训练计划。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早在4月10日,川普就要求对联邦政府的援助和福利计划进行改革,规定领取社会援助的受益人必须找工作或参加职业培训,联邦各部门应对各自的福利计划提出改革意见和新法规。

川普多次表示,要对领取福利和援助的受益人规定更严格的要求,他说,一个人如果始终不工作或是不愿工作,拿到的福利比辛勤工作的人还多,日子也过得更好,十分不公。

国会众院农业委员会表示,福利能为陷入贫穷的人提供安全网,可是协助这些人摆脱贫穷同样重要。

2016年的民调显示,生活贫穷的人有41%认为他们的情况只是暂时的。大家都想相信美国梦并非遥不可及,因此必须把有关贫穷的论战焦点从纯粹提供福利,转移到协助脱贫。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众院农业委员会主席康纳威

共和党的计划分为:对所有领粮食券的人提出新的统一工作规定;为各州想要领粮券,但找不到工作的人扩大提供培训。

这项新规将在2021年开始,到2026年,预计周最低工作时数将增加到25小时。

根据国会的推算,未来10年,因为这项规定而减少的领粮食券的人将达100万。

……

美国现在的法律规定,18至59岁的成年人只要没有怀孕、残障或获得其他豁免,都得至少有部分时间工作,或同意接受工作机会。

没有未成年子女的失业成年人,必须在三个月内找到工作,每个月工作至少80小时,否则即失去福利。

然而,2017年,美国有4220万人领取粮食券,每人每个月平均获得125.8元。其中,有290万名没有未成年子女的失业者领取粮食券。目前,领取粮食券的人,有将近三分之二豁免工作。

共和党早就抱怨现行法规根本无法落实,尤其是对有子女的成年人。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所以,新法对18至59岁成年人制定统一工作标准,规定他们在申请福利一个月内至少必须拥有部分兼职工作,这个改革会使受益人经因为工作而自立更生。

新法案也拨款扩大培训计划,规定领取粮食券的工作年龄失业者都必须参加。并规定各州必须为每一个合格的成年人提供训练,不像目前只有70万个名额。

只有孕妇、残障者、有不满六岁孩子的人才可以豁免。

同时,众院农业委员会主席康纳威表示,他们已成立全国资料库,以防有人向好几个州申请福利。

……

根据农业部公布的粮食券计划受惠家庭的食品购物清单,购买最多的竟是软性饮料,占食物支出的5%,包括软性饮料、果汁、能量饮料和甜茶在内的含糖饮料,则在食物支出中占近10%。

专家指出,SNAP每年的资金达740亿元,实际上许多是给饮料行业的补贴。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因此,多年来,数十个州的城市和医疗部门都呼吁改变粮食券计划,以改善4300万依靠粮食券的穷人的健康。尤其是对粮食券进行限制——不能买垃圾食品和含糖软饮料。

粮食券家庭在超市的每1元消费中,有0.4元是买肉类、水果蔬菜、牛奶、鸡蛋和面包等基本食物,0.4元买麦片、成品食物、乳制品、大米和豆类,0.2元花在含糖饮料、甜点、薯片、糖果和糖等垃圾食品上。

……

类似的福利川普政府都会加强工作规定,已经在10日,指示联邦部会广泛检讨这类法规。

有分析表示,联邦赤字急剧增加,共和党有意整顿福利计划。但社会安全、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和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都动不得,粮食券是最显着的目标。

重大改革!川普政府:想拿福利 先工作

这项改革受到了民主党的方对,他们表示,工作规定对受益人造成太大的负担,尤其是有子女的人,而许多人会放弃有限的福利,不参与工作训练。数以百万计的人将被赶出粮食券计划。

众院农业委员会主席康纳威则强调:这是在保护贫民,同时协助他们自给自足的务实计划,我们认为打破贫穷循环,是向前迈进的唯一途径。

众院农业委员会预定下周对农业法案进行表决。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