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国:证据显示叙化武事件系外国特工闹剧
www.wforum.com | 2018-04-14 07:12:25  国际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已掌握确凿证据证明,叙利亚杜马镇的所谓“化武袭击”是外国特工参与安排的一出闹剧。

  拉夫罗夫指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派遣的专家团已经出发前往叙利亚。

  拉夫罗夫说:“专家团应当抵达大马士革,我预计是明天早晨抵达。我们希望,专家团立即前往杜马镇,那里并没有任何使用化武或氯气弹的证据,我们的专家在现场进行调查,并没有发现使用化武袭击的证据”。

  早前西方指责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袭击东古塔区的杜马镇。莫斯科方面驳斥了关于疑似叙军方使用氯气弹的消息。俄外交部表示,抛出叙军使用化武这一谣言的目的是庇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可能发动武力攻击找藉口。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在东古塔地区最后的据点——杜马镇声称遭到“化武袭击”。虽然目前仍未有证据表明有人使用“化武”,袭击共导致49人死亡,并造成大量人员受伤。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站出来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

  但对此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上谴责了这一行为,并表示他将会在“接下来24—48小时内”,决定是否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