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前中情局局长科米:川普似黑帮老大
www.wforum.com | 2018-04-14 07:08:48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中情局局长科米的新书虽然没有什么爆炸性新闻,但无疑是对特朗普的又一次打击。有关通俄门的调查已让特朗普焦头烂额。

Bildkombo U.S. Präsident Donald Trump und FBI Direktor James Comey (Reuters/J. Lo Scalzo/G. Cameron)

  在科米笔下,特朗普领导的白宫是可怕的是非之地。

  这样的比较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在新书中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黑帮头子相提并论。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名为"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与领导力》)的新书中,科米写道,特朗普想要绝对的忠诚,不仅视全世界为敌,还说谎连篇。

  该书将于下周二发行。

  "在另类现实中作茧自缚"

  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该书写道,特朗普在另类现实中作茧自缚,殃及他人。科米回忆说,与特朗普的会面让他想起了自己之前担任检察官时打击黑帮的日子。《纽约时报》援引科米写道,"这是一个不择手段的总统,妄顾事实和既定价值观",其领导风格是交易至上,以自我为中心,必须对其个人尽忠。

  在科米笔下,特朗普领导的白宫是可怕的是非之地。"老大有绝对的控制权,必须对其宣誓效忠,思维方式非友即敌,谎言不分大小、无所不在,对其效忠的要求将白宫置于道德标准和真理之上。"一句话,特朗普是个粗野的说谎之徒。

  "你能想象吗?我和娼妓?"

Stormy Daniels (picture-alliance/dpa/H. Boesl)

  科米首次公开了他与特朗普会面的细节,其中包括一份卷宗里一名英国间谍所指的内容,比如特朗普在俄罗斯会妓女。特朗普对此断然否认,并称这伤害了妻子梅拉尼娅。科米在书中写道,特朗普说:"你能想象吗?我和娼妓?"

  这名美国艳星称曾与特朗普发生关系,并且特朗普的律师曾给她巨额“封口费”

  去年,特朗普突然解除科米联邦调查局局长职务,并称这和FBI调查所谓通俄门有关。白宫和共和党担心,科米的新书将有损特朗普的总统生涯。目前,特别调查员罗伯特·穆勒有关特朗普竞选团队可能和俄罗斯有联系的调查让特朗普倍受压力。这从特朗普痛批穆勒可见一斑。本周三,他在推特上抨击穆勒的调查是"腐败"行为,令人猜测特朗普是否会想办法让这位特别调查员走人。

  乐然/凝炼(法新社、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